張三瘋冰火波蘿油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4號
電話:0912345678

 

關於老街,近年來台南發展了不少,舉凡府中商圈、正興商圈、神農街、忠孝街、樹林街等等,

各種特色街道一一竄起,來台南旅遊時,除了各大小吃美食外,

不妨可以來繞繞這些巷弄,雖不見得停車好停,但挖掘這些特色小店與巷弄間的細微末節樂趣,

著實需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呢!

 

國華街與正興街就是近年興起的一特色街道景點,

吃完【台南】綣綣屋 霜淇淋專賣,我帶著額娘往不遠處的正興街去,

一方面也看看綣尾家,另一方面就是要來探索這個我也很喜歡的冰火波蘿油

 

法鬥是招牌也太可愛了!

 

招呼的是位帥哥這樣

 

 

我跟額娘眼拙,分明冰火波蘿油就位於入口處,波哥飲料店旁,我們卻著實找了好久才看到

 

 和我想像的不同,上頭的波蘿較為迷你?不過奶油倒是不小塊~

 

張三瘋的瘋是簡體字呢?

 

因為被【台南】綣綣屋 霜淇淋專賣給餵飽了,所以這個冰火波蘿油我只能外帶回家了

 

買回家時恰好,中間奶油部分已經融化的差不多,切開來看~斷面要溶不溶的模樣十分特別!

外頭波蘿雖不多,但酥脆度不減,多了麵包的軟嫩。

 

我原以為討厭奶油的阿哥一定會敬謝不敏的連嘗試都不要

殊不知他吃了一口後頻追問我這在哪買的,他說「這我愛!有中我的喜愛」

害我當下想說他是不是吃錯藥 有更改他的飲食習慣這樣

 

不過可以讓討厭奶油的人喜歡上這品,也是很厲害來著啊!

無須排隊,點完後沒多久即可帶走的優點也讓我很愛,

不過口味上我沒有特別喜好,可能我喜歡波蘿多,但張三瘋的波蘿比例較少些。

 

 

 

 第一次吃冰火波蘿油是在這裡:【台北】HONG KONG茶水攤 南京旗艦店

國華街這裡可以吃:

 

【台南】50年老店 肉包輝意麵
【台南】綣綣屋 霜淇淋專賣
【台南】米糕‧黃氏鱔魚意麵

【台南】國華街竹葉米糕
【食在府城】阿娟魯麵
【台南】正宗古早味粉圓
【台南】春 ‧ 蚵嗲
【台南】國華街。碳烤甜不辣 黑輪
【台南】遠馨阿婆肉粽
 【台南】永樂市場‧阿輝牛肉湯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