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 ‧ 蚵嗲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9號
電話:(06)-2251006

 

 

這家在永樂市場也好一陣子了,

講到永樂市場這條路,最為著名的無非就是春捲、碗粿、燒肉飯、割包和楊桃汁…等

所以週末這條路上永遠都會大打結,

這天出門,恰好經過,想要買些點心回家,於是決定就來買這家的蚵嗲。

 

 

其實家裡常吃的還是安平【食在府城】東興蚵嗲

春蚵嗲吃的頻率不高,印象中買過一兩次,

這次決定再來回味一下!

 

 

都是年輕人在負責,攤子前面十分忙碌。

 

 

 

小姐會抓起一把蚵,一把肉片,感覺用料很紮實

 

 

這是價格,然後因為阿瑪不吃韭菜,所以我又另外買了蕃薯和鹹粿

 

 

紙袋有春蚵嗲

 

 

有附醬料,但我沒看到辣椒?是忘記給了?辣椒好重要喔!

 

 

 

蕃薯。甜度夠的話,這樣就很好吃!

 

 

 

蕃薯斷面。

 

 

鹹粿,就是蘿蔔糕,但少了蘿蔔糕的味道,也沒有鹹度,

所以辣椒醬油膏這時候就很重要囉!

 

 

 

蚵嗲,一顆不小耶!

 

 

 

另一面很圓滑。

 


咬開,嗯,香噴噴又熱呼呼的啊!

 

 

左半邊全部都是肉片,多到我和額娘都有點負荷不了,不過喜歡食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肉多到真的很誇張。

 

 

熱騰騰的把鏡頭都弄霧了。

但其實硬要放這張就是只想給大家看中上那個隱約探頭的肥美蚵仔啊!

 

 

裡頭不只有肉片有海鮮還有滿滿蔬菜

 

 

我倒喜歡蔬菜的組合,額娘說韭菜味道很重,不過我覺得高麗菜和荳芽菜搭配起來,

真是讓整體感覺清爽不膩口啊!

 

 

來了,肥美蚵仔總算現身,標準的爆漿肥肚,咬下去滿嘴鮮美實在讓人好難抗拒!

 

 

 


剛出爐的蚵嗲,外酥脆內多汁,多種美味盡在小小一顆裡頭,

所以我總是喜歡吃蚵嗲!!!!

 

 

不過不知道為何,春蚵嗲在家裡的消耗速度沒有很快,

倒也不是不好吃,但或許和家人的喜好不那麼一般?

倒是東興蚵嗲每次都能夠秒殺,

我自己覺得兩家都很不錯,只是東興蚵嗲距離上有點遠,

但兩家都在觀光地區裡,所以應該生意都算不錯才是吧!

 


下次來國華街,可以吃這些:

延伸閱讀:【台南】國華街竹葉米糕
延伸閱讀:【台南】伊豆讚壽司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國華街小卷米粉
延伸閱讀:【台南】永樂市場‧阿輝牛肉湯
延伸閱讀:【台南】米糕‧黃氏鱔魚意麵
延伸閱讀:
 【食在府城】阿娟魯麵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國華街福榮小吃店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江水號
延伸閱讀: 巷弄內的府城美食---永樂市場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金得春捲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神秘的碗粿
延伸閱讀:【台南】正宗古早味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