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古早味粉圓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3段64號
電話 :0933397557

 

 

之前在【高雄】高師大 ‧ 行事紅心粉圓提到

我很喜歡吃粉圓,常吃的粉圓,就屬這家了!!!!!

 

 

 

因為地緣關係,舉凡週末早晨,我幾乎都會載著額娘去永樂市場採買,

所以永樂市場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會吃這家的粉圓,也是因為額娘推薦的。

 

 

額娘說「要吃粉圓嗎?這家老店了,生意很不錯」

知道我每個週末都要來上一杯QQ飲料的習慣,

額娘索性問了我這問題,

只是喝過一次後,我從此成為主顧,

即使沒有去永樂市場,偶然經過時,也要買上一杯才肯罷休。

 

 

這天會買,也是因為偶然經過,

我和阿瑪都很喜歡,所以買了兩杯,不會互搶,也很有滿足感。

 

 

買的時候我都會特別跟老闆娘交代「冰多一點,不要太甜」

雖然這樣交代過,但額娘和阿哥都認為甜度還是很高,

我自己覺得很能接受,至少是甜而不膩。

 

 

是小珍珠,大概佔了整杯飲料的一半。

 

 

喝下去,飽足感和滿足感都最高啊!!!!!

 

 

 

裡頭看起來還有芯,不過咬起來沒有粉感,只有Q感,

小珍珠咀嚼起來,滑口又Q彈,不只我和阿瑪,Ju和羅少爺也很喜歡。

 

 

 

大抵因為阿姨喜歡粉圓珍珠類的東西,所以很常買這些飲料回家

小子都跟隨著我的腳步吃喝的很快樂

 

 

下次有到永樂市場來,可以順道從民族路買一下粉圓冰,

民族路就在燒肉飯那條路上而已,找個小發財車就可以找到了不遠。

詳細地點和照片可參考:台南‧民族路古早味粉圓冰   by倫敦男孩

 

 

 
在熱情的台南豔陽照射下,來上一杯沁涼的粉圓冰,是再滿足不過的享受啦!!!!

 

 

 

 

下次來國華街,可以吃這些:

延伸閱讀:【台南】國華街竹葉米糕
延伸閱讀:【台南】伊豆讚壽司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國華街小卷米粉
延伸閱讀:【台南】永樂市場‧阿輝牛肉湯
延伸閱讀:【台南】米糕‧黃氏鱔魚意麵
延伸閱讀: 【食在府城】阿娟魯麵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國華街福榮小吃店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江水號
延伸閱讀: 巷弄內的府城美食---永樂市場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金得春捲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神秘的碗粿
延伸閱讀:【台南】春 ‧ 蚵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