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街。碳烤甜不辣 黑輪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對面(小卷米份對面) 

 

 

之前在西門淺草和靈芝王擺攤時無意間吃到的,(【台南】逛。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二手市集

靈芝王的朋友買了來,說在小卷米粉對面,

咬了一口,驚為天人,於是決定去買來當家裡的下午茶。

 

 

不難找,其實就在路邊而已,

若從中正路轉進國華街,過了芋粿和柳丁店就可以看到啦。 

 

 

 

 

還兼賣酪梨布丁牛奶跟鍋燒意麵等。

 

 

 

我問說可不可以拍照,人很好的店家說請拍,幫我們在網路上多多宣傳吧!

 

 

老闆說這去燒烤店吃絕對不止NT.10,若好吃的話記得幫他宣傳,

哦,我沒拿半毛也沒有受招待喔!這可要先撇清!

 

 

老闆是轉頭先把黑輪跟甜不辣炸過

 

 

 

炸之前是這樣的。

 

 

看得出後面老闆的油鍋嗎?是個桶子呢!裡頭加上瓦斯爐跟鍋子就可以炸了!

 

 

炸完後進行烤的動作。

 

 

黑輪跟甜不辣我都點了,可惜沒有別樣的,不然也想吃吃看!

 

 

甜不辣一向是額娘的愛,我本身沒有那麼喜歡

 

 

烤到金黃酥脆後,灑上胡椒鹽即可…

 

 

 

 

 

 

 

沒有醬油膏,沒有辣椒醬,只有胡椒鹽。

 

 

從塑膠袋看得出來,因為騎車回家的關係,所以多少已經有些水氣

 

 

不過還是非常酥脆啊!

大抵先炸後烤,所以並沒有炸的油膩感,只留下烤過的酥脆度和木炭香氣

 

 

不知道是不是新鮮的魚漿製成的,咬下去很鮮甜,慢慢咀嚼,甜味會出來

我不是說我不愛甜不辣跟黑輪嗎?不過這家的,還真能勾動我的飢餓神經啊!

 

 

黑輪的斷面,有些紅蘿蔔吧!但不是太多,所以不喜紅蘿蔔的阿哥沒發現,反而也吃的超開心!

 

 

 

甜不辣斷面,口感很紮實,灑上胡椒而不用醬油膏果然很不錯,

醬油膏會把原本的酥脆度抹去,浸濕了的甜不辣也就少了先炸後烤的意義。

 

 

 

多一分則太焦,少一分則不足,那一口咬下的卡滋我還留在腦海。

 

 

美味度沒話說,價格也便宜,吃完小卷米粉,逛完【台南】逛。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二手市集

別忘記來上一根唷! 

 

 

 

 

【台南】逛。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