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鳳梨酥(蛋奶素)
內容物:麵粉、奶油、奶粉、糖、蛋黃、植物油、鹽、鳳梨冬瓜餡
保存條件:常溫下可保存90天,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為確保產品品質,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重量:50g*12入  
包裝尺寸:25.5*18*5.8CM





過年時姊姊帶了即將成為我們家人的姊夫來家裡坐,

表姊,是陳董的親姊姊,

也是四阿姨的親生女兒,從小就很會唸書,

小時候,表姊曾經擔任過我的家教

因為是幾個姊妹中,和我年紀最相仿的

所以感情雖不至最好,卻也有著一定的感情。

四阿姨在我國中時過世了,

我一直很想四阿姨,陳董也是,

表姊雖沒說過,不過我想,她一定也是。

這次要結婚,我們,比誰都還要開心,

這是種,嫁自己家女兒的心情。





所以那天帶姊夫來時,阿瑪額娘的感覺,也很像在看女婿一般,

我家阿瑪額娘一向開明,雖然偶爾管很多

但許多想法與觀念都會跟著年輕人的腳步去修正,

這是我很愛我阿瑪額娘的一點,

他們沒有長輩的架子,反而常跟我們打鬧在一起…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姊姊很放心的就帶姊夫來家裡泡茶聊天





好像離題太遠了,

總之那天姊姊帶姊夫來時,帶來的伴手禮

就是這個奇美鳳梨酥了。




紅色春字的包裝,很適合過年應景…





Made in Taiwan。






迎新年  納福氣





紅水黑大瓣...

 





很有設計感,送禮很得體。





奇美的鳳梨酥是奶蛋素的





內容物有:內容物:麵粉、奶油、奶粉、糖、蛋黃、植物油、鹽、鳳梨冬瓜餡





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掩面逃跑)





打開來





裡頭附贈一張奇美的明信片





「喝一口茶  吃一口鳳梨酥  沈浸在祕密花園中」

好讓人覺得幸福的文案...

也壓根是咱家父母與羅小鈞小鬼的下午茶寫照嘛!!




哇…好多花朵唷…






拿一朵起來看,上頭還是標榜著Made in Taiwan




裡頭包裝也是個很美麗…





包裝很多層呢...

 


 




剝光衣服,仔細端詳一番

 


 

 


個頭大小還好





依據文案說明,餡和皮的比例是2:3…

工法1"內餡"
採用新鮮金黃色鳳梨與純麥芽,融合成滑順不黏牙的內餡;
工法2"酥皮"
嚴選天然頂級奶油
與CAS雞蛋等20餘種素材,
經12小時醒麵後揉合成外皮。
工法3"比例"
餡皮以2:3黃金比例手工捏型。
工法4"烘烤"
10分鐘150℃高溫、40分鐘130℃低溫,烘烤成黃金色外型。





因為放入的是冬瓜餡,所以比較偏向傳統的鳳梨酥口味…





因為是在剛吃飽的狀況下品嚐,所以對於味道和評價,其實已經模糊了

不過至今來看,仍舊覺得包裝十分討喜且應景

對於當作伴手禮來說,是一點都不會失禮的

且收到的人,也會很開心…





另外,鐵金鋼的關廟鳳梨酥文章裡頭,我說我只吃到了蔓越梅口味的鳳梨酥

貼心的雯看不過去,索性贊助我一顆原味的關廟鳳梨酥

讓我吃吃看原味的美妙,特此,補上品嚐照...

 





鐵金鋼使用純鳳梨內餡,而奇美使用「冬瓜餡」。

兩者一比較,可以看出內餡顏色的差異…



(奇美鳳梨酥)               
【台南】關廟‧鐵金鋼純天然養生鳳梨酥





兩者的外包裝都甚是美觀,

口味上,以何者為佳,還是得看個人口味的…





對咱家阿瑪額娘來說,

因為一個是親女兒的愛心,另一個則是即將進門女婿的心意

所以對他們來說,兩者,當然都很棒啊!!!


 

 

 

延伸閱讀:【嘉義】雅品糕餅坊
延伸閱讀:【台中】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
延伸閱讀:
【台南】邱惠美鳳梨酥、古早味蛋糕
延伸閱讀:
【台中】俊美鳳梨酥
延伸閱讀:
【高雄】漢來‧國宴旺來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