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景觀民宿
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8號
TEL: 089-671320 
FAX:089-671322




從綠島回來後好一陣子了,總會想起那時候的一些回憶,

我總是喜歡海島,

例如小琉球,澎湖和綠島…

這些景點,讓我回味無窮,也留下不少美麗而快樂的回憶





最近發現,實在應該在每趟旅程中,

把住過的旅社,都留下一篇專屬的紀錄

住到目前為止,雖然都不是多豪華

卻也都讓人感覺到愉快而舒適…

偶爾想要再回頭看看文章時,卻發現著墨多在旅程的趣事

而少了的是對於住宿的紀錄,

大概也是寫遊記和整理照片耗去太多時間吧

以後還是得不能偷懶的找時間寫下住宿感想,方是上策!




那麼,就先以我也很喜歡的綠島為出發點吧!





綠島的住宿,是胖哥去交涉的

直到前一天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住哪

這是和哥哥們出去的好處

無須做功課,不用出錢,只要帶相機和自己出門就好…




本來網站上的套裝行程是這樣說的:

包含項目:

1、台東綠島來回船票
2、住宿+早餐
3、機車 ( 2人一部不含油資) 使用至離開
4、浮潛(可換玻璃底潛艇或溫泉票、巴比Q)四選一
5、夜遊及紀念品綠島星沙




不過在胖哥談過後,加上那時剛好遇到有消費卷,

所以費用的話,三天兩夜是以消費券3600抵4000消費,

裡頭包括船票、機車出租、夜間導覽、BBQ(一次)

三選二行程(半潛艇、朝日溫泉券、浮潛)

以及早餐卷50元折價卷

我們五個人,平分後,三天兩夜大概是NT.2760/人





上述這段文字乃是根據當初所寫的摘錄下來,

不過實際是怎樣算的,我其實已經遺忘了

去年四月的事情了啊,就說人老化的真快吶...

唔,不是啦,回憶,很容易被淹沒的。





一到綠島,會有人在碼頭接駁,

牽好機車後,先去加油站加油,

然後往位於公館村的民宿Check in。





Check in櫃臺很乾淨,偶爾會有人在櫃臺,有事可以詢問…





是家有電梯的民宿,不過我們住二樓,所以爬樓梯也無妨。







看起來似乎有點恐怖,不過這是逆光的效果

房間就在這一排裡…



 



我們一行共有六人,

因為有胖哥夫妻和莊喬喬,所以有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

我是和兩位哥哥一同住的,

以下這張圖,乃是四人房的模樣,有兩張大床…





窗外看去的模樣,很隱約,才能看到海景

不過無妨,反正去綠島,不是待在海邊,就是在海裡浮潛

有沒有海景,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點。





房間內有一台大電視,不過沒有第四台,只有幾台電視而已

想看王建民的球賽,還會因為訊號問題而Lag不動

電視,是我對這家民宿最大的怨言

人家,是很標準的電視兒童啊!!!





備品,不夠時要自己跟店家說…

雖然很多事情都得自己和店家接洽詢問

不過說真格的,服務生態度很好,人也很親切

只是若能關照到許多生活細節,整體會更加分的!





廁所,乾淨,不過沒有多餘驚喜。





當時的文章裡頭也有寫到



一進門,霉味很重,

雖然房間乾淨,但一開始的味道印象就打了折扣



我對這點還有印象,

進門後的味道,是扣了點分數的,

不過房間整體算是乾淨,睡了之後也不會有過敏之感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曾經住過睡完之後起疹子的小旅社啊...

還好的是只有一進門的短暫時間,

之後的兩天內,都不曾再有這樣的感覺了。




晶華附的是早餐折價券

就在民宿對面,家庭式的早餐,一人NT.50

不算多,不過也很夠了

去旅行,主要就是品嚐當地的美味小點囉!


 

 


要說豪華,這裡是絕對比不上當地著名的一些民宿

不過乾淨舒適是沒有問題的,

價格比較起來也在可親範圍內,

對我來說,只有電視是最大問題,

其他,都讓我覺得…還不賴啊!

 

 

 

 

 

延伸閱讀:美不勝收綠島行Day1
延伸閱讀:美不勝收綠島行Day2
延伸閱讀:美不勝收綠島行Day3

   美不勝收綠島行三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