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烤鴨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 139號(開山路口、致和證卷對面)
電話:06-213-0087
營業備註:每逢周一、四公休,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我們家算是很常吃北平烤鴨,

阿哥只要想到,下班回家就會繞到位於府前路的這家北平烤鴨

買個半隻當作我們的晚餐。





這天傍晚,本想去金華路買台中鵝肉的

沒想到抵達時,才五點多還不到六點,

已經是大排長龍的景象了,

我們粗略數了一下,至少十來個人

一個人點菜以及等候老闆剁鵝,給個三分鐘好了

我們最少也得等上半小時之久

不耐久等的我和阿哥,當下決定轉移陣地

就選擇北平烤鴨當作我們的晚餐了。




算是從小吃到大了吧,這家北平烤鴨

雖然沒有一些北平烤鴨店的大排長龍

但有時候也得排隊排很久才買得到,

阿哥說,他有一次看到都沒人排隊,很興奮的要下車採買,

沒想到,老闆竟說已經賣光,讓他當下好生失望…




這天在買的時候,也沒什麼人

聽完阿哥這樣說,不禁讓我慶幸起自己,還有著一些殘留的好狗運…




這是半隻。




這天的烤鴨盤,皮略少肉稍嫌多了一點




我一向最愛烤鴨皮了!





重口味的會加上蔥段一起吃,帶點辣,帶點香




餅皮搭配烤鴨皮是絕配,我們總習慣多買一份餅皮,這樣才吃得夠




把片的薄脆的烤鴨皮,沾些店家特調的甜麵醬,放在麵皮上

喜歡的人加上些蔥段,折起來享用,口感豐富而美味…





片完的烤鴨肉和烤鴨骨頭,就和芥蘭菜一起炒





加上些許辣椒,略帶點辛辣的刺激感,能夠讓人吃多而不膩…





我最喜歡吃沾滿了醬汁的青菜啦!!

每根青菜上頭都充分的附著了快炒的香氣還有醬汁的精華,

配飯或者單吃,都十分適合…





之前曾經吃過六甲當地的北平烤鴨,

味道上多加了九層塔,吃起來和我習慣的不太一樣,

或許是從小吃到大的關係吧

這間的味道,對我來說,是比較熟悉且習慣的口味吶...






阿哥:「這間不是已經吃好幾百次了嗎?還要拍照喔?」

嗯...啊可是人家還沒有介紹過啊!




延伸閱讀:【六甲】北平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