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骨雞翅包飯
伊達邵。 

 

 

事實上伊達邵街上有不少家都在賣無骨雞翅包飯,

為啥會找到這家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只覺得走啊走的,看到了,想吃,所以就買,

這家比較位於邊陲地帶,詳細地址我沒有紀錄,所以可能要找一下就是了。

 

 

攤頭上的雞翅膀站著有種很逗趣的感覺。

 

 

一根一根都被插在竹筒上頭…

 

 

點了之後會先炸過,之後再切開,問我們要不要加菜

當然是要的,有肉也要有菜一起搭配。

 

 

 

最後灑上些許胡椒鹽

 

 

變成這模樣了。

 

所謂的菜是小黃瓜和香菜,

我喜歡滿滿香菜,所以整個很期待,不喜歡吃香菜的人記得提醒不要加唷!

 

 

迫不及待迫不及待!

 

 

呆呆開動啦!

 

 

在走動中拍攝的,所以小晃動到。

 

 

 

整支雞翅裡包了高山糯米及卲族小米,調味過的米類,吃起來軟而順口

外頭的皮炸的酥脆,很是好吃!加上蔬菜和香菜,清爽不油膩的感覺真棒!

小小一根四人分享很快就沒了,但真讓人回味無窮呢!

 

 

依據領有廚師執照的雯小姐說明,

這道菜很需要技術,我想也是,光把雞翅膀塞入糯米和小米,應該就很有難度了吧!

所以即使印象中單價不低,但我們仍舊吃的十分開心呀!

 

 

而截至目前為止,這道菜,是我在伊達邵,覺得第一名的一品啦!

原本被我排列於第一名的手捲,已經被我拋諸腦後,

滿腦子只有咬下去發出卡滋聲響,皮脆餡美味的無骨雞翅包飯~

 

 

 

延伸閱讀:南投訪主任暨日月潭小旅行
延伸閱讀:住在日月潭。清平樂村居旁,民宿


延伸閱讀:【南投】草屯‧憶香坊 碳烤胡椒餅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真滿姨庄腳菜(原阿滿姨)
延伸閱讀:【南投】喆園 餐廳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伊達邵。肚鬧香腸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伊達邵。茶池屋阿薩姆紅茶。燒合屋手捲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杰記山豬肉大刈包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無骨雞翅包飯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阿薩姆紅茶蛋。年記高麗菜包。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陳記小米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