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吧,蛋捲!Rolling Egg
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上次吃完【台南】Brunch。茀立姆 Film。健康取向、嚴選食材的美式早餐!後,

跟外國友人聊起道地的美式早午餐,來台灣兩年的外國友人於是推薦我Rolling Egg

他說這家的食物很像他們家鄉的美食,他一個朋友在加拿大開了好幾間店,

裡頭的食物就跟Rolling Egg的沒兩樣,若我熱愛Egg Benedict 的話,Rolling Egg肯定不會讓我失望!

 

 

這天請假去東區辦事情,恰好跟我兩位可愛青春的小姪女們也在東區,於是便決定約在Rolling Egg碰頭…

 

時間尚未10點,於是我還是僅能點素食的,詢問過店員,舉凡上頭有青椒記號者則為素食,

Menu內也有一頁均為素食可食。 

 

 

店內有不少外國人都會帶著小朋友來這裡吃飯用餐,櫃臺邊也有玩具可供小朋友玩耍,

整個早晨畫面非常賞心悅目。

 

 

和小姪女們點好菜後,西瓜汁則是餐前上,有看到在店內是現打的。

 

 

我們均選了可續的汽水。

 

 

我的素食Egg Benedict,選擇搭配是薯條。

 

 

 

我真是熱愛這種流洩出的感覺,目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Brunch了!

之前覺得Happy Day的Egg Benedict超正點,不過路癡迷路好久,

Rolling Egg這次有學乖了,就開導航,噗....XD

Happy Day跟Rolling Egg的Egg Benedict都非常好吃,喜歡這道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兩家店!

 

 

因為是素食的,所以底下是蕃茄,加上滿福堡跟荷蘭醬…我真的,超愛!!!!!

 

 

 

 

 

 

 

我知道這熱量一定不低,不過對我來說早餐一定要大滿足的才行!

畢竟呴...這天我很受挫,只有這種高熱量食物跟小姪女可以滿足我了~(抱)

 

小姪女的Egg Benedict則是搭配薯餅,底下是火腿。

 

 

跟我們想像的薯餅不太一樣,是挫籤的,口感也狠不錯。

 

另外一位小姪女選擇的是蛋捲搭配薯餅

 

 

三個人份量都好足,小姪女最後都沒完食,

我則剩下薯條,倒是說邊聊天邊嗑薯條,加上無限可續的汽水,

感覺真是狠不賴,要不是家裡有嗷嗷待哺老郎等待營養午餐就真的一直聊下去也很開心~(笑)

那天是週間,但也有限用餐時間,只是店內還有座位的話就也不會趕客人,店內提供WIFI,

所以對我來說整個是天堂,瞬間可以滿足受傷的心靈這樣…

也讓好久不見的我們姑姪三人有個開心又滿足的Brunch約會!

 

 

果然!這種美式早餐,問外國人就對了,記大功一支!

 

 

台南早午餐吃這些:

 【台南】Brunch。茀立姆 Film。健康取向、嚴選食材的美式早餐!
【台南】魚羊鮮豆咖啡專賣店早午餐
【台南】席瑪朵珈琲烘焙棧早餐
【台南】栗子咖啡屋‧早午餐
【台南】The Comma café 逗點咖啡
【台南】詹姆士廚房 ● Brunch
【台南】老房子內吃早午餐 鹿角枝咖啡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