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瑪朵珈琲烘焙棧自家烘焙
嘉義店:嘉義市仁愛路61號1F
TEL:05-284-3583
台南店:台南市中成路25號
TEL:06-220-2866






B小姐推薦的店家,說是挺為便宜的,

看了照片和網路上的介紹後,和tinyi一起前往一探究竟...






席瑪朵咖啡烘焙棧在台南的分店,位於中成路上,

中成路,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路,

好吧,基本上台南市的路對我來說都很陌生(←會迷路的台南人)

詢問了B小姐該如何前往,她畫了簡圖後,一切看起來都變的十分簡單

原來就在成功路和忠義路交界的枝仔冰城旁邊那條路,

騎進中成路沒多久,就看到右手邊席瑪朵烘焙棧的招牌矗立著....












看了一下,發現店內只有少數幾個面對櫃臺的椅子,

雖然天氣略熱,但為了可以暢所欲言,還是選擇了店外的座椅...








店外還有烘焙咖啡專用的機器....








我們在店外駐足了一會兒,才進到店內詢問菜單,

這裡的服務生並不會主動的出來招呼,必須是由客人主動詢問

每家店風格不同,但的確有那麼點不習慣就是了...






早餐樣式有A、B、C、D四種套餐可以選擇,

DM十分精美,看起來亦頗為誘人








搭配上大張MENU,可以看的更清楚

↑點我看大圖







早午餐由AM8:00供應到PM13:00

最後我選擇A式早餐(培根蛋、小雜糧、生菜沙拉)搭配太妃拿鐵

Tinyi則挑選了B套餐(三明治)搭配香草拿鐵








A套餐沙拉,上頭有苜蓿芽和一些生菜水果








柳橙、小蕃茄和李子,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沙拉裡頭有切片李子,

味道搭配上沙拉醬,十分新奇特別











還有芭樂,生菜份量不少,感謝Tinyi協助吃掉一些....









沙拉醬會先幫忙剪口,綠色的沙拉醬,加上裡頭有黑色顆粒,

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奇異果沙拉醬,不過吃下去後,倒就真的很沙拉醬,

不太有奇異果的感覺....








A套餐主菜,沒想到早餐也分了沙拉和主菜,

主菜內容有沙拉、玉米、水煮蛋、小雜糧和土司,份量也不小

搭配上咖啡一杯,只要NT.99,價格真是十分的平易近人了....







本以為的火腿土司,其實是藍莓口味的甜土司,

加上烤的酥脆的土司,頗為芳香,味道不錯,

可惜...我一向不喜歡吃甜早餐,

所以最後只得請Tinyi幫我解決...










培根捲的味道焦香舒服,加上灑在上頭的黑胡椒,不油不膩,

讓人吃了不停點頭稱是....










紫色沙拉,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以沙拉醬攪拌過,

吃起來洋芋的味道十分順口,口感偏濃稠而非鬆軟洋芋口味

水煮蛋,一向不是我的最愛,所以即便放上一顆水煮蛋,我還是無法解決,

所以水煮蛋,還是放了一半到Tinyi的胃裡頭去了...(←愧疚)







玉米,較為一般,有點感覺像是罐頭玉米....







B套餐的燻雞三明治,比起A套餐來說,

種類少了點,但份量卻是當仁不讓...








很愛一口咬的Tinyi在上次的
魚羊鮮豆早餐中,

把嘴巴撐開了才有辦法把
魚羊鮮豆的土司給一口咬定

沒想到這次也踢到鐵板了....

不過Tinyi仍舊認為,
魚羊鮮豆早餐的大份量,大部分是生菜沙拉帶來的

而席瑪朵的大份量三明治,則是土司的厚片營造出來的....









太妃拿鐵和香草拿鐵,上桌時都會封口








杯子上的貼紙我很喜歡,

「精神所在,每日一飲方使聚精會神」

熊熊火焰讓人早晨也有了朝氣.....








太妃拿鐵,在結帳時,小姐會告知可能會偏甜,這倒是預料中的,

不過也因為席瑪朵的咖啡豆用的口味略帶苦味,

所以加乘起來,對我來說是恰恰好的....








Tinyi的香草拿鐵,先入口的是口味,緊接著便是淡淡的香草香氣,

不會太過濃郁的香草味道,倒是很得我心....

但或許苦味太重,所以Tinyi不太喜歡,最後,太妃拿鐵由Tinyi接手,

我則欣然接受了香草拿鐵....








魚羊鮮豆和席瑪朵咖啡烘焙棧

兩者的特色,都是上頭有厚厚的一層奶泡...

席瑪朵咖啡烘焙棧的綿密度不輸
魚羊鮮豆的拿鐵咖啡,

不過兩者的咖啡苦度與濃純度略有差異,各有巧妙

比較起來,席瑪朵較為便宜,咖啡的選擇性也比較多...








除了特調咖啡外,還有黑咖啡,

本想外帶一杯吉力馬扎羅咖啡回去,

可惜卻沒有豆子,最後在店員推薦下選了摩卡-西達摩回去

品嚐後,阿瑪覺得沒什麼味道,

實際喝了一口後,發現黑咖啡的表現的確不如特調咖啡,

咖啡味道較淡,也少了苦味....








名片,可以作為參考,

好像也有不少公司行號都會外定下午茶...






或許因為價格實惠,餐點實在,

所以吃早餐的過程中,生意倒是很不錯

除了像我們這樣一同享用早餐,閒聊心事的姊妹外,

也有情侶一同前往的,或攜家帶眷來吃早餐的....






延伸閱讀:ni&nio的世界- 【台南市】席瑪朵珈琲烘焙棧
延伸閱讀:[推薦]台南精緻早餐~席瑪朵&魚羊鮮豆
延伸閱讀:席瑪朵珈琲烘焙棧自家烘焙- Yahoo!奇摩部落格
延伸閱讀:喜瑪朵咖啡烘焙棧- About Claire - Yahoo!奇摩部落格
延伸閱讀:Mobile01 巷子內的"席瑪朵"
延伸閱讀:美食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