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313號
電話 :06-2095669

 

 

看完倫敦男孩的食記後,就決定來用餐了。

 

 

 抓了Cathy和雯,在週末早晨來個約會

店還沒開我們就先到了。 

 

 

一起在店門口等候的還有別人,想必也是慕名而來吧!

 

 

James Kitchen有推出新的東西。

 

 

Menu

 

 

又是開放式廚房,又是白色的裝潢,原諒我,一直想到清潔不易的問題。

 

 

 

 

 

 

不過白色基底的裝潢,拍起來就是明亮,加上店內擺設,真是很好拍的一個地方啊!

 

 

 

吃完詹姆士後,某天中午也跑去吃了白色小島,雖然廚房都是開放式,

不過白色小島有玻璃圍住廚房,

一樣點了義大利麵,所以導致我記憶有點混淆…(年紀大的徵兆)

 

 

 

 

 

店內真的好多海賊周邊啊!

 

 

 

大牛奶耶!

 

 

徵友徵友!意者留下基本資料留言給我!非誠勿擾

 

 

 

 

 

這天的餐點也是混著吃,所以先後順序和餐點組合我就不描繪了

因為實在是記憶力衰弱的很啊!

 

 

 

 濃湯。

 

 

蘑菇,好喝啊!

 

 

和一般Brunch差不多,詹姆士廚房可以挑選組合

 

 

蘑菇,炒的非常好吃啊!

 

 

 

 

和上一盤的差異在於多了德國香腸、蕃茄,少了蘑菇,培根換成鮪魚

 

 

 

 

甜點。

 

 

而我,不吃一般早餐,一大早來吃個義大利麵!

 

 

奶味恰到好處,口味清爽卻不清淡,

麵雖是我不是太愛的寬扁麵,(總覺得很像在吃中餐)

但整體口感十分協調,培根、蘑菇的組合,讓整盤義大利麵畫龍點睛了起來。

 

 

額外點的凱薩沙拉。

 

 

非●常●大●一●盤!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裡頭時不時吃到的鯷魚塊,用料之實在可想而知

不過生菜部分略帶苦味,稍嫌可惜。

最後這盤被打包了,因為真的,吃不完。

 

 

附餐飲料。

 

 

因為為在東豐路上,所以我建議Cathy附餐別點咖啡,

真想在週末早晨來上一杯咖啡,不遠處的魚羊鮮豆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不是說詹姆士的附餐咖啡不好喝,事實上我沒有喝過也無從得知

只是Cathy難得來台南和我們共進早餐,魚羊鮮豆會是我想優先讓她品嚐的咖啡名氣小店

若有機會來這裡,不妨可以多方面試試看,

而Cathy最後在建議下,買了一杯魚羊鮮豆的咖啡,還有一罐Mafia回家了。

 

 

東豐路美麗與出名的不僅僅是阿勃勒,還有這些愛台南的人用心構築出的美味店面。

來東豐路可以吃:

【台南】詹姆士廚房 
【台南】碧蘿春愛炭餐坊
【台南】碧蘿春愛炭餐坊‧二訪
【台南】又見碧蘿春‧三訪 
 【台南】魚羊鮮豆咖啡專賣店早午餐
【台南】Mafia in 魚羊鮮豆咖啡專賣店
【台南】紫米‧玫瑰食尚館
【台南】再訪紫米‧玫瑰食尚館
【台南】尼法午餐 ❤ 額娘生日快樂!
【台南】永林牛肉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