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來意麵
海安路與友愛街接口。



其實是因為榕樹下這天的晚餐有點稀微,雖然吃飽了,可是總覺得不滿足

加上Simon又嘟嚷著要吃意麵,據說這是他們特殊的解酒方式(?)

所以我們全部決定遷徙到海安路上的意麵店去。



大家全部都用走的,由榕樹下走過來並不遠,

小雨綿綿的,一起散步,倒是格外有氣氛,

我和Rebecca,因為擔心她車次的問題,

所以只好不合群的騎車過去了。



倒是十分好找,Simon一說在友愛路和海安路接駁處,

我們略找了一下便找到了,十分醒目。





海安路上真是越夜越美麗,碳烤和啤酒的氣氛正高漲,

雖然下著雨,不過店家的戶外座位有棚子,駕高搭起,

坐在外頭看著人來人往也是別有風味。

 




除了賣意麵還有賣冰,

因為我們吃飽了,所以就不點麵,我和Rebecca意見不一,

她選擇紅豆冰,我想要吃芒果冰。



最後,她讓我…



這就是一碗NT.25的意麵


我偷吃了一口Alct的麵,耶?味道還不錯耶!

不過份量要給男生當正餐,會有點不飽足,

做為宵夜倒是不錯的選擇,也無怪乎Simon會想要以歡喜來的意麵作為聚餐的Ending啊!



Alct的麵有加上些許辣椒,我吃了,不覺得太辣的過火,倒是很提升了麵的香氣。



還有清湯耶!



這是另外點的蛋花湯。



紅豆牛奶冰,是老法先生的,冰結成一塊一塊我有點失望。



芒果冰上桌我更失望。

這…好人工感啊!我不是想吃這種的芒果冰……


下頭的雪花冰一塊一塊的,沒有綿密感,

咬來礙口,芒果本身雖是新鮮的,卻沒有鮮甜感,

加上過度的果醬,噢,我有點難過的向Rebecca道歉…

或許點紅豆牛奶冰才是聰明一點的選擇。




整體來說,意麵表現很不錯,

讓Simon在上桌後五分鐘內完全制霸,不難想見其美味程度,

不過冰品的表現有點遜色,

下次再來我想我會選擇意麵專攻即可…



延伸閱讀:【台南】松仔腳。榕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