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物語 La Mode 法式長泡芙 (綜合)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廣福路26號
電話:02-22492259


◆內餡含進口巧克力,請安心食用。
◆嚴選歐盟原裝進口鮮奶油。
◆內餡獨特,好吃不膩。
◆酥脆口巧克力菠羅外皮,伴隨香甜卡士達。
◆產品規格:長:17cm、寬:3.5cn、高:2.5cm。。(每盒6入裝)

造型上有別於傳統泡芙,採用高級進口巧克力與香濃鮮奶卡仕達餡,
入口時濃郁的巧克力奶油味,冷凍過後更有著酷似冰淇淋的口感,不甜不膩 

 

這是很久之前的團購,之所以一直提不起勁來寫,

是因為不瞞大家說,這款泡芙雖是我買回家的,

卻在我千叮嚀萬交代下,只吃到一根,

這樣蛋蛋的杯桑,讓我實在有點不想寫文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不管怎樣,由這樣的銷售程度應該可以知道家人對杯子物語的愛好了。



先來開個箱,我買的是綜合,所以裡頭口味有巧克力和香草。



包裝。



是粉紅色,啾咪。




一盒有六根。



包裝的方式讓人不沾手也可以吃泡芙!



 


擠入的孔在上端。



長長一根,若由上方孔擠入卡仕達餡,

那要怎樣才能均勻分佈呢?這應該就是杯子物語厲害之處了…



沒有斷面是因為看到時,就剩下一根,

很驚險的從冰箱拿出,然後以光速吃下肚,

老實說,大概因為放了一兩天,外頭泡芙的地方已經變濕了

沒有外酥內綿密的口感,只有裡外都很濕潤的感覺,

卡士達醬比我想像要來的清淡,

我喜歡奶味多一些的卡士達醬,這當然是見仁見智,因為我知道很多人不喜奶味太重

但就我自己本身,若可以重口味些,感受會更清楚一點。




不過就這盒在我家消失的速度,我想,

喜歡這樣口味的,大有人在啊…(眼淚吞下肚的杯桑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