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池屋阿薩姆紅茶。燒合屋手捲  
住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伊達邵義勇街德化街口


一走進伊達邵熱鬧的街道上,就發現這家大排長龍的紅茶店。



我對人龍一點興趣都沒有,原來是呆愛喝的紅茶,

紅茶,在民宿喝了不少,沒想到呆還是很想喝,那,就去排隊吧!



原來是蕃茄兄弟有採訪過,所以名氣很夠。






因為隔壁的手捲和紅茶一起買有折抵,

所以決定買完紅茶後,再買一份手捲做為午餐。




是阿薩姆紅茶…







好不容易排到了。



一杯印象中不便宜耶,似乎是4、50元左右?



四個人一起喝,哈!



是呆愛的紅茶。



燒和屋手捲,買完紅茶後過去跟燒合屋的服務生說有買紅茶就會折抵了。






TVBS食尚玩家推薦。





口味有三種,我們選了山豬肉手捲。



在等候時,隔壁攤的邵族小姐非常親切的跟我介紹日月潭的名產


奇力魚是潭魚,都來了,其實很想買來試試看,

可是不知道滋味怎樣,怕買了沒人要理我,那也糗了,

不過看網路上評價不錯,加上這位小姐親切又溫馨,

不僅跟我介紹日魚、月魚還告訴我哪裡可以看邵族的歌舞

真的是很棒的當地嚮導呢!



即使我什麼都沒有買,但仍舊笑容可掬的讓我拍照,

真的非常謝謝妳,也希望妳生意興隆唷!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看!



呆呆買好啦!手上有手捲和紅茶!



山豬肉手捲



好多蔬菜,份量很夠,吃來清爽又美味耶!



餅皮是厚的,麵粉香很夠,加上美奶滋,

個人還挺喜歡的!



若是大排長龍的紅茶和手捲比起來,

我們都一致喜歡手捲多,整體的搭配就是很合我們胃口,

倒是紅茶,雖不是不好喝,只是民宿的紅茶免費又濃郁,

非戰之罪讓紅茶整個落敗下來也是沒辦法的啊!



不過阿薩姆紅茶的確是日月潭的名產,有機會來到日月潭,

不管哪一間,都要試試看才不枉此行唷!





延伸閱讀:南投訪主任暨日月潭小旅行
延伸閱讀:住在日月潭。清平樂村居旁,民宿


延伸閱讀:【南投】草屯‧憶香坊 碳烤胡椒餅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真滿姨庄腳菜(原阿滿姨)
延伸閱讀:【南投】喆園 餐廳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伊達邵。肚鬧香腸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伊達邵。茶池屋阿薩姆紅茶。燒合屋手捲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杰記山豬肉大刈包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無骨雞翅包飯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阿薩姆紅茶蛋。年記高麗菜包。
延伸閱讀:【南投】日月潭。陳記小米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