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電話: 06-2606266




對啊,又是老四川。




這雖然是我第二次去老四川吃飯,(見:第一次

可是我們家卻時常出現老四川,

生日要吃老四川(見:額娘‧生日‧老四川額娘大壽之喜小趴體羅小鈞@生日快樂

跨年也要吃老四川(見:跨越民國百年。

沒事想到也要吃老四川,老四川出現在我家的頻率,遠遠高過薑母鴨啊...





這次會再來吃老四川,是因為寵物淘氣兒某天中午一席話:

「什麼時候可以吃麻辣火鍋?我這個冬天,還沒吃到耶!」

本來想就這樣略過不管的,

沒想到禮拜一的計畫,就是到中華東路上購物

而既然到了中華東路,那,又怎能錯過老四川呢?

(是也可以錯過,可是我怕被淘氣給………

總之,老四川,就此成行了。




週五訂完位,週一前往,

沒想到…這個週末,我和胖兒不約而同的拉肚子,

這下子,可真讓人猶豫了,

不過堅持前往不是為了老四川,而是為了淘氣的冬天夢

也不為此讓大家為我改變了行程,於是決定就依照計畫前進了!

下班,衝吧!20100105_1765122.gif





訂的是六點的位置,因為打電話去訂位時,七點已經沒有位子了,

也罷,那就一下班就出發,幸好六點抵達還算允許,

壅塞的台南交通沒有阻礙到我們。

抵達老四川時,不像上次那般,需要等候多時,

一去,報上名字便有我們的保留座位。





小菜,小黃瓜好開胃。





花生也是招待小菜,都可以再續。





招待辣涼粉。





這天因為大家都不外帶,所以決定點成雙成對四人套餐,

因為臨時加入美咕咪小姐,所以胖胖與雯成雙

我與美咕咪成對,那淘氣兒,就是電燈泡啦!





我一向不愛老四川的沾醬,所以自己調味了

不過因為怕大家阻塞在調料區,所以服務生會幫忙代勞,

只是每個人喜歡的調味比例不同,代勞之後,味道也會略有差異吧?





白飯。





鍋底來了。白鍋放這邊,為了腸胃掛點卻還有情有義的我…o0020002010665378261.gif





紅湯明顯湯少了點,倒是紅油居多…





以下是成雙成對套餐的內容:

珊瑚菇只有兩叢,可惜了,我好愛珊瑚菇。




菜類。





餃類。





拍的不好,其實是想拍毛肚的,沒想到焦點定在肉片上…





花枝丸很好吃耶!可惜有點少。





牛肉片,頗為大片,所以以五個人來說,是分不太夠的,

畢竟大片,一人可以吃到的就不多。

若不吃牛可以告知服務生,會幫忙換成豬肉,很貼心。




年糕。





魚漿,我覺得花枝丸比較好吃耶!




牛肚與肥腸,肥腸好入口即化又肥,好吃!





豬肉片,給不吃牛肉的美咕咪小姐。





沒想到還有老油條,好感動,我最愛老油條了!

因為老油條,開始覺得四人套餐好划算唷!就算不能外帶回去也沒關係耶!



 

 

滿滿的鍋,看起來煞是美味啊!當然,大家重心也都放在辣鍋是沒錯的

所以看得出來辣鍋很豐富!





服務態度調查。




飯後有草莓煉乳冰和烏梅煉乳冰,好好吃!






整體來說,烏梅味道濃烈於草莓味道

可是我就是熱愛草莓和煉乳的組合,所以即使味道不濃郁我還是不會變心的!(堅定!)




額外加點了兩壺烏梅汁,

四人成雙成對套餐,加一人費用,兩壺烏梅汁,美咕咪借來VIP卡,

所以打完折後,每個人分攤金額為NT.340

總價為NT.1,700。





總的來說,或許太習慣在家裡吃了,

在家,雖然沒有這麼多的豐富菜色

可是能夠盡情的享用自己喜愛的配料,

想吃什麼就放,一點麵一點肉,肉吃不夠冰箱還有

沒有肥腸沒關係,外帶的海鮮總匯就吃到很飽撐了!

在店內吃,舉手就有服務生幫忙加滿鍋底,

想吃多少鴨血和豆腐應有盡有,可是感覺就是有所差異,

家裡寬敞、自在多了,無須排隊,無須在意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當然,缺點就是得自己洗碗,然後將滿屋子的老四川香氣驅趕而出

各有優缺,我卻愛極了在家吃老四川的感覺…


 


延伸閱讀:【台南】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