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師父營養麵條  豆菜麵
仙珍製麵商號
電話:(06)6802479
手機:0929-686-872
傳真:(06)6802812






這箱麵,在我住宿期間,給予了我莫大的幫助。

 






住宿時,吃的方面頗為不便

偶爾大家會相約去吃飯,也有時大家都忙,沒有時間外出吃飯

若大家都忙時,自行解決晚餐便成了我的下廚時間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無法想下山吃飯就下山買

所以儲備一些耐放的糧食,好維持自己的三餐,

是很重要的。




B小姐知道我的問題,所以便帶了一盒麵給我

從此,這盒麵便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我真的沒有誇張,也不是在為誰打廣告,

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

這一盒麵,不只我,許多的人房內都有一盒

若遇到火鍋聚會,想要吃點主食墊墊腸胃時,

這一盒能夠耐放的麵,便成為我們的最佳選擇。





我們最愛的豆菜麵,

烹飪時間不長,只需煮一下,即可享用美食。







營養有均勻唷!






雖然耐放,但還是有有效日期。

這是很久之前拍的照片,所以日期僅供參考。







品名是麵師父營養麵條





營養標示:






使用方法:





還有保存方法。

 





有品質保證的唷!






本想來個有圖有真相的,但因這盒麵出現的機率真的太高,

所以聚餐時,自然就忽略了他的存在,也沒什麼他的照片存在了...

不過我們真的很倚賴他,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2009.01.16, 歡送王猛男暨B生日派對





2009.08.25,85℃生日時,淘氣也生日了右下角的床腳邊,可以看到外盒...





還乾燥的麵,呈現這樣子的,

通常女生一個人可以吃兩柳,男生的話,基本上都是三柳起跳。







因為是紙盒裝著,所以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自己就曾寄到台北給mi、Anny,台中給乾哥哥

新竹給Bigkero、台南給羅小鈞父母…

真是很棒又實用的禮物吶!!

Bigkero這個大男人也說了,收到這箱麵時,頓時眼睛濕濕的呀...

可見他應該體會到這箱麵背後所傳達的滿滿關懷與友情吧!






另外也曾從自己的一盒裡頭分了一半給蔡小姐享用,

結果吃完了的蔡小姐,很委婉害羞的問我,

可不可以請B小姐幫忙帶個六盒來

唔...會不會太多??

「因為,要送人的嘛!!!」

哈哈,這點,也和我不謀而合呢!





除我之外,陳小玫甚至把製麵的B小姐外公當作偶像一般崇拜

但其實後來才知道,B外公的主力是麵線,

豆菜麵是嬸嬸還是誰負責的呢!!






這是今天中午,B小姐為身體不適的我特製的愛心午餐

美味到吃得剩下一口才想起,啊....拍照呀!!!!





肉燥,是維力的,味道也很不賴,

因為麵條細,所以無論是煮火鍋或者當作主食來吃,都很入味!





我自己就很愛下火鍋來吃,

因為快熟,所以沒有一般麵條下火鍋時,容易導致火鍋湯頭糊糊黏黏的問題

加上一柳又不多,適合只想品嚐風味的我們

讓麵條把火鍋的精華湯頭充分吸附後,

送入口,嗯...人生的幸福,不過爾爾罷了…

所以我們每次的火鍋聚餐,幾乎最後都是以整鍋的麵條作為聚餐的結束吶!!!






B小姐婚宴上頭,就曾送了麵條給遠道而來的客人當作謝禮

而這些客人事後,竟然請B小姐幫忙訂購了150盒...

這數量,還真夠驚人的啊.....





真的沒要替誰打廣告,只是吃過的人都稱讚,

即便這樣寫,可能會為B小姐帶來一些困擾,(親愛的,原諒我

但還是想要用真心去推薦,

現在即使沒住宿了,家裡還是常備著兩盒麵,以便不時之需

餓了當宵夜,或者平日當主食,都方便得不得了。





因為體貼的B小姐幫忙,所以取得很是方便,

這點真的讓我們很是感激,

不過還是不能夠造成B小姐的困擾呀,

所以若真想要訂購的話,這裡有電話與專線,

可直接與店家聯繫唷:



麵師父營養麵條  豆菜麵
    仙珍製麵商號
    電話:(06)6802479
    手機:0929-686-872
    傳真:(06)6802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