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  姑姑茶葉蛋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復興路285號
電話:(06)5909971

 

就是個幸福耶!

 

 

常常都有人很疼我寵我的帶來一堆美食,

無論禮物,那份心意本身,就很讓人感動到無以復加了。

 

 

這次要特別感謝Mr.金城五,一透早的在寒風中排隊

帶回了這一袋的茶葉蛋,不誇張,看到他拍的排隊人龍

不禁偷偷想著「要是我,肯定就回去睡覺了」

我一向討厭排隊的啊,

所以可以吃到這款夢幻逸品,真的要大唱感恩的心呀!(heart_beat)

(更別說事後噗友維妮麻的「撲空兩次」經驗談,更讓我深深珍惜這樣的心意呢!)

 

一袋裡頭應該有十顆左右吧!

 

 

袋子尚未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八角味道,香氣四溢啊!

到手時,是放在冰箱裡頭,所以吃的時候是冰的。

 

 

蛋殼本身敲的很碎,所以淘氣兒在剝的時候頻遇到阻礙,

讓開,讓專業的來好嗎?剝開後,嘩,紋路好美麗呢!

 

 

不同的光線拍攝起來的感覺也不同,淘氣吃的時候還放進微波裡加熱了些會

邊拍照時,蛋的香氣邊飄散過來…

 

 

在剝的同時,同事恰好經過,冷不防的將眼神投射過來

淘氣說:「你看,人家在看了啦!」

咦?是香氣,還是我們真的太吵了一點?

 

 

事後,當時在場的同事在FB上留言

『我那時在旁邊開會,聞的肚子好餓喔!
我那時肚子在餓,廠商真的要撐到開完會才走!我還沒走到你們旁邊就聞到香味了!』

足見香氣之濃郁啊!(不誇張,有我FB的人可以去塗鴉牆看)

 

 

我自己本身不吃熟蛋黃,也就是說,茶葉蛋、水煮蛋,我都敬謝不敏

但即使如此,並不代表這份禮物就沒有其意義在,

就如我所言,禮物最大的價值,在背後的心意,

所以即便我不吃,但收到禮物的瞬間,卻是感動的。

 

 

請淘氣兒咬了斷面,這孩子很不甘願的咬了

唔...很醜耶!

「因為本來可以一口吞的,沒想到還得咬一半啊!」

噗…這…真抱歉耶!

 

 

不過很醜是千真萬確的沒錯。

 

 

問了淘氣吃完的感覺,他說,很香

不過吃起來八角味道偏重,應該叫做八角蛋才是。

(這小孩常有異於常人的想法耶…(annoyed)

 

 

 

收到禮物的下午,把姑姑的茶葉蛋網路介紹文MSN給阿哥看

阿哥看完後說『我吃過,可是很難買耶!』

我:「噢,是唷,我下班回去生給你!」

沒想到我真的拿回家,阿哥當下真有點嚇到,

不過他瞭解我常有不少的愛環繞著,所以也就甘之如飴的一顆嗑過一顆....

邊吃時,阿哥說「他們家茶葉蛋非常入味,最為特別的是蛋黃不會很乾,反而濕潤」

不愛吃蛋的額娘吃了一顆後也很喜歡,

認為非常入味是吸引人最大的誘因,即使冷著吃,也很特別…

 

 

 

不吃熟蛋黃的我,略吃了一口蛋白,發現八角味道真的濃郁,

吃完口齒留香,十分美味,

至於阿哥說的「蛋黃濕潤」部分就無緣體驗了,

挑食兔子還是一時半刻很難改進的…

 

 

 

倒是阿哥這天晚上光姑姑的茶葉蛋,就吃了三顆去

剎時很害怕他蛋中毒啊

不過也就不難想見,阿哥喜愛的程度,以及姑姑茶葉蛋的美味了呀!

 

 

 

 

最末,要再次由衷感謝Mr.金城五的愛,人家…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