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甜幸福烘焙

台南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70號
營業時間:AM11:00~22:00
電話:(06)280-5388

台南  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11號
營業時間:AM11:00~22:00
電話:(06)221-2388


以香濃的北海道鮮奶油入餡,搭配上精心製作的戚楓(Chiffon)蛋糕,
兩者綿密滑順的交融下,是北海道蛋糕的最大特色。


幾分甜的北海道蛋糕保留了戚風蛋糕口感鬆軟的特色,採用分蛋打發的技巧,
使蛋糕體飽含充分空氣,口感爽口細緻。而以北海道鮮奶油製成的內餡,
清香順口不甜不膩,加上堅持不添加還原乳及人工香料,
使得整個北海道蛋糕成為一個美味又不失健康的精緻小點。


 每一盒六入的北海道蛋糕,都附有六支衛生湯匙,建議食用時大口從中間挖下,
將戚風蛋糕沾著特調鮮奶油一起放入嘴中,兩者交融的綿密口感,
才是北海道蛋糕的最佳品嚐方式。您可以準備茶飲或是泡個咖啡,
在午後時光獨享幸福的片刻。 北海道蛋糕口味偏向淡雅,
也適合飯後點心,搭配咖啡的種類,建議毋需太過濃厚,讓蛋糕的香味去增添咖啡的餘韻。


特別提醒,為確保產品維持新鮮口感,本商品需以低溫宅配,
且於冷藏取出後,在室溫下存放莫超過兩個小時,才能品嚐到最新鮮的風味。




真的很糟糕耶我,寫了一堆文章後,

赫然發現,我真的很常受到大家的恩寵,

三不五時都有好康美味的分享給我,

我這個糟糕的朋友,受了這些恩惠,好像卻也無以回報

不知道捧油們,願不願意接受人家的…嗯~以身相許呢?



咳咳,我是指親一個,或者抱一下之類的。




這個幾分甜的北海道蛋糕,是B小姐特地送來咱家的,

那天回到家,看到大車停在巷子,

沒看清楚是誰,一下車才發現原來是B小姐伉儷,

來我們家竟然還帶伴手禮,要不要禮數這麼周到啦!

下次人來就好了,好嗎?




話說,通常只要有客人來,羅小鈞就會很好客的跑出來見客

這天不知道為何,我送走了B小姐,竟還是沒見到他小鬼頭出來的跡象,

我狐疑的走進門,看到小鬼就坐在地上,

很認真的穿鞋子,分辨鞋扣在哪邊,

絲毫沒發現客人早已遠走的事實,

等到鞋子穿好時,B小姐早已開遠了…

他小鬼還是硬要開門,邊往外走嘴裡邊嚷嚷著「姨啊~姨啊~」



誰要你穿鞋子穿這麼久的啦!!




不得已,只得又撥電話給B小姐,

請她和羅小鈞美言幾句,好打消他那好客的性格…




而這天收到的禮物,就是這盒,北海道蛋糕。







幾分甜,近日在成功路開張了。






標榜Nature‧Fresh‧Health





Hokkaido Cake





每個戚風蛋糕都一樣,是需要冷藏的。





盒子上頭的實品圖,超美的





是藍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版權




背面。






有保存期限,不過沒吃這麼久。




成分有麵粉、鮮奶油、雞蛋、糖和鹽





還可以網購,網路上也有提供如此服務




一盒裡頭有六入,和均鎂的不同,這裡的表皮,好美……

沒有凹陷或者扭曲,大概也可能和均鎂是從新竹跑來的有關吧

距離的遙遠,不免會有些缺陷。




是不是,看起來就好蓬鬆的美麗。





比盒子高一點點,不過我想大小也是差不到哪裡去…





一入口,便發現和均鎂略有差異,幾分甜的蓬鬆度雖較高,

不過奶油比例偏低,吃起來會略感乾渴。





海綿體的比例較高,適合喜歡吃海綿蛋糕柔軟綿密的人

可能我自己本身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吧,我和B一樣覺得有點略甜




挖到這裡,應該可以看出奶油的比例,比較沒那麼高

不過我想,或許就是因為較甜,所以奶油放的量較少

以免放多了奶油,甜度又上升了。





同樣試過均鎂和幾分甜的北海道蛋糕,家人對於均鎂的接受度較高

不過也仍舊很捧場幾分甜的美味

這一盒,沒多久就被狂風掃落葉的吃光光了啊!!




真是很幸運的,吃到目前為止,

總都有貴人出馬相助,讓我能夠一嘗北海道戚風蛋糕的美味

無論是霹靂貓特地帶來的明新,或者羅小鈞媽媽買的均鎂

甚至是B小姐專程送來家裡的幾分甜,

對我來說有著非凡的意義,特此感謝所有的捧油

有你們,真好!!!!啾咪~

 

 



延伸閱讀:【台南】北海道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高雄】方師傅點心坊 北海道奶昔杯
延伸閱讀:【新竹】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