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啵歇呦韓式簡餐

高雄鼓山區美術館路83號
電話:(07)522-2829
營業時間:二~五(上)11:30-14:00(下)17:00-20:30
                六、日(上)11:30-15:00(下)17:00-21:00










看完了
Andy Warhol的展覽,已是中午13:00

因為雙腳的酸痛,加上肚子的飢餓,

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高美館附近覓食了。








從高美館,走過藝術學校,

見到一家日本料理,一家韓國簡餐店

我們正猶豫要吃哪一間

額娘看了一下韓國簡餐店的價位後

便決定來嚐嚐這家優啵歇呦.....






看起來,感覺上好像新開的一般,窗明几淨的。











優啵歇呦其實是韓國話的問候語

以前在教韓文的叔叔薰陶下,也學了幾句。











櫃臺結帳處,自助式的點菜方式,點完菜後去櫃臺結帳即可。










入口處,扶老攜幼來享用的人也不少。











店內的裝潢,以畫作呈現,很有韓國風味。











即使是下午一點多,店內還滿是用餐人潮...












我和額娘點了單點的韓國烤肉和海鮮煎餅一份,

不算貴,總計NT.349。










奉送一張五十元的折價券。











招待的茶飲,說不出到底是什麼,但清清淡淡的口味,

很適合搭配重口味的韓國料理。












吃韓國料理要有扁鐵筷子,還有鐵湯匙才正統。










哇~開動囉!!!











韓國烤肉上桌了,

上桌時已經是熟食,無須等候其肉品熟透才能享用

對於已是飢腸轆轆的我們來說,這是最好的上菜方式。










切的大段的蔥白屹立於肉山之頂

肉片和蔬菜釋放出的水分和甜味都充分的顯現在湯裡頭,

肉片醃漬入味,卻不過鹹

湯頭甘醇卻不讓人口渴,而是一口接著一口,

無法將筷子與湯匙放下....











蔬菜除了洋蔥外,肉片底下還蘊藏著大白菜

脆口而清甜,混合了肉汁的夠味

整體吃起來,就是個美味而已!












烤肉的沾醬,不太辣,即使不沾,本身的烤肉也十分美味

此品,我們真是讚不絕口啊!!!













另外一道,是海鮮煎餅(小份)

因為額娘本身就很不會吃了,算是少量多餐代言人

我自己,雖很愛點,但多是嘗鮮居多

因此煎餅,就點了小份的來品嚐滋味。







吃了一口後,額娘抬頭看我...

我:「怎了?」

額娘:『和妳做的差真多』

我:「我做的?所以,是哪個好吃?」

額娘:『還用說嗎?人家的是脆的,你的做出來是軟的吶!』

   說到底,就是嫌棄我嘛!








海鮮煎餅除了花枝和蝦仁外,還放入了洋蔥與香菇

料好實在,外脆內軟,味道極好,

每一口都吃的到海鮮的鮮美滋味....











海鮮煎餅的沾醬,和烤肉的辣醬一般,

有沾或者沒沾都無妨,本身的食材就已經很夠美味了!





哼~下次我也要去買煎餅粉,重新為自己的海鮮煎餅雪恥!








是的,本以為這樣的份量,我和額娘應該無法全數K.O

沒想到這次,居然輕易的清空盤底

就連烤肉的湯汁,都給喝的一乾二淨吶!












這是被我跟著帶回台南的Menu

除了我們的單點點法外,

用餐時,也看到不少人點簡餐

裡頭有小菜也有飲料,算是十分划算的點法,

可以參考看看....


                                                                     ↑點我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