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日本料理店(成功店)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3號
06-225-1878




橋,算是台南很老牌的日本料理店了吧

記得小時候常常會去吃,

後來搬去了賢北店時,我們家也有跟隨的去享用過一番。




這天中午,恰好不知道要吃什麼,

騎到成功路上,看到橋在成功店也有分店

於是乾脆買回去當作午餐,以及給老郎們的下午茶。



為了不想花費太多錢在午餐上,

於是我點了炒烏龍麵、生魚壽司(大份)、綜合壽司(大份)以及味增湯。



沒想到結帳時,還是花了NT.400

對我來說,價格上偏高,

不過CP值到底高不高,還是得吃過後才能知曉了。




成功店是由一對年輕夫妻在經營,據說是老闆的姪子還是孫子

詳情我並不清楚,不過反正有親戚關係就是了

成功店其實有點像是在騎樓旁,擺上兩三張桌椅

生意倒是不錯,午餐時間,雖因為天熱沒人在騎樓用餐

不過來外帶的人,並不在少數。




炒烏龍。





調味上很淡,大概因為很淡,所以其實不太受重口味的阿哥歡迎

有淡淡的柴魚醬油香氣,烏龍還算Q,不過整體來說,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生魚壽司。本來騎到國華街想要買我很愛吃的伊豆讚壽司

可是那天恰好沒有營業,既然如此的話,那就叫一份生魚壽司一起吃好了。

打開一看,份量,真不小。




生魚上頭都有沾上醬料,這種台南式的生魚壽司,我很是喜歡

舉凡山根和伊豆讚壽司,其實都有如此形式的壽司組合。





不過咬了一口之後,阿哥一直覺得有種味道說不出口

我雖覺得還好,但也覺有種未知的味道

本打算要留一些給也很愛吃生魚壽司的額娘

後來想想,罷了,我和阿哥都不喜歡了,額娘,應該更不用說了。




下頭的醋飯很紮實,不過因為太紮實,少了鬆軟感,

這雖是個人口味喜好問題,卻也可以參考參考一番。




綜合壽司

 



咱家小可愛因為回家時,已經是下午了,忙著睡覺的他並沒有吃午餐,

勉強吃了蝦子壽司上頭的蝦子後,就再也不碰了,

二老嚐過一輪後,覺得綜合壽司有些醋飯吃起來偏硬,有些吃來新鮮,

品質上不那麼一致,不過給的評價,也是不那麼高的。

 

 

 

味增湯

 

 

 

小鬼雖對壽司敬謝不敏,但倒是挺愛這個味增湯的

把湯頭喝光光,剩下裡頭的魚肉和豆腐留給阿瑪收拾。


 


還是要強調,美食是個人喜好的

沒有一個專一標準,也沒有孰是孰非的問題

整體說來,我們家四大一小,

對於橋日本料理成功店的口味,並不太適應,

但倒不見得不適合所有人,

喜不喜歡,還是得自己親身品嚐後,才能夠下一定論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