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杏仁豆腐  艾摩多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6號
電話:(06)2212-381
傳真:(06)2219-861





我所吃過的杏仁豆腐,幾乎大部分都是B小姐贊助的

舉凡水星杏仁豆腐冰許家堡杏仁豆腐

這天恰好和B小姐約好要繳交大白熊,

提早到的B小姐,先把杏仁豆腐給了來接我的阿瑪

阿瑪:「不好意思,每次都吃妳的東西」

嗯,這是真的啊~








阿瑪還在摩托車上跟我轉述他和B小姐的對話

但轉眼一回到家,他立馬開了杏仁豆腐起來吃

我:「給我拍一下照片啦!」

阿瑪:『不要啦!我要吃!』

我:「這是要給我的耶!」

阿瑪:『哪有!這是B小姐給我的』

哼!才再跟人家說不好意思而已,轉眼就搶走我的杏仁豆腐...







蓋子,上頭的手工杏仁豆腐字樣好可愛








打開蓋子,裡頭有一層封膜,上頭蓋著有效期限

放心,我們都已經在期限內吃光了。








從大饞鬼和小饞鬼手裡搶回來的原味杏仁豆腐








已經被挖去一些了







還好緊急情況時,爛相機還是挺爭氣的,不至晃糊糊到無法辨識。







另外兩個是抹茶和芝麻口味的,因為沒人強奪,所以可以安心慢慢拍








顏色真是特別







芝麻、抹茶







芝麻看得出來顆粒







抹茶則是夢幻的粉綠...









開起來拍照








每個都打開挖一口拍照,順道品嚐口感







抹茶














從挖的角度和感覺,不知道是否能夠感受到杏仁豆腐的質感

不過實際挖下去,和「體育場杏仁豆腐」比較起來,軟嫩許多

「體育場杏仁豆腐」比較像是「菜燕」的感覺

而艾摩多的杏仁豆腐口感和
許家堡的杏仁奶酪口感比較相近

也是B小姐比較偏愛的入口即化口感。








以口味來說,我們家還是偏愛原味杏仁豆腐

杏仁香氣不刺鼻但卻香醇

原味就很好吃,

加入了芝麻和抹茶,杏仁香氣明顯被蓋過,

不是不好吃,只是杏仁比較投我們所好了…






大饞鬼和小饞鬼很超過...









也不問我要不要吃,兩個就這樣吃了起來








老的很任性,小的也很任性…







除非是他不要吃或者吃飽了,不然要從羅小鈞手裡分到一口,

真是難上加難...







塞滿嘴的







算了,不想講他們這兩個了…









B小姐很貼心,每次帶食物給我,都會附上名片,

好讓我可以拍照順道寫文章

有沒有這麼佛心來著啊?








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挑選喔!









我吃過的台南杏仁豆腐店家:

延伸閱讀:
水星杏仁豆腐冰
延伸閱讀:許家堡杏仁酪
延伸閱讀:【台南】懷舊小棧







其他愛摩多手工杏仁豆腐介紹:

延伸閱讀:
我的第一家店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延伸閱讀:『台南甜食』--"台南。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專賣店" - kitt的分享天地
延伸閱讀: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吾吾與安安
延伸閱讀:艾摩多手工豆腐專賣店-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真的超好吃
延伸閱讀: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延伸閱讀:食| 台南,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不專業寫食誌
延伸閱讀:那個年代、田山、懷舊小棧、艾摩多‧杏仁豆腐比一比
延伸閱讀:肚臍&NuaNua【年獸兩隻】 - 食記。[台南]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延伸閱讀:有禮真好: 台南杏仁豆腐試吃評比(Ⅰ) - 台南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