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

大眾運輸:

台鐵
大湖站下車,直行東方路即可抵達(約五公里)。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路竹交流道下,往路竹方向直行,
接東方路即可抵達情人碼頭及鄰近的漁業文化動力館,
或是沿台17線(濱海公路)即可抵達。









這家現炸海鮮,是阿哥自己找的

似乎以前他們也有來買過吧!

這個魚市場賣現炸海鮮的不在少數,

不過
據養樂多綠茶半糖的說法

這家的現炸海鮮算是這魚市裡頭,他認為柳葉魚炸的最好吃的一家。









這是老闆啊!

看到額娘走過來阿哥身邊,立即嘴很甜的說「帥哥,不再多買一點給你姊姊吃?」

聽的額娘是花枝亂顫的很,也足以瞭解老闆做生意的好功力!









笑臉迎人的老闆十分可愛









這裡有一堆現炸海鮮,不過阿哥買了酥炸喜相逢和炸魷魚










老闆是到處拿食材給客人試吃,十分大方

人還沒到,通常東西就先嘟過來了,

十分的熱情好客,也是啊,喜歡、好吃的話,再買!










一大袋,在我手上拍起來好像很少,

但其實袋子太深,導致我不得不從旁邊撕開一些才能拍得到

剛炸起來的炸物,又熱又燙,

從旁輔助我拿著的阿哥差點沒拿到燙手翻臉

一家老小又急著要吃,只能草草的拿著放在袋子裡頭拍照了…









一份酥炸喜相逢,一份炸魷魚,

以往我通常忙於拍照,拍照完回頭要嗑時,

只能央求大家,看看手上的食物要不要讓一口給我吃,

但這家的喜相逢的數量是讓我拍完照、嗑完一隻,

走完魚市場後,還有剩

一家老小吃到後來吃不完,只好放進冰箱裡頭去…

而這樣,竟只要NT.100?









老闆,你一定是佛心來著!









喜相逢,其實就是柳葉魚,

我很愛吃這種炸物,一口咬下裡頭滿滿都是魚卵

之前去大賣場或者傳統市場看到都會買,

買回來的炸柳葉魚,因為考量到價格,

所以真說要吃到柳葉魚吃到飽,是很難的

且傳統市場和大賣場價格,還是比興達港貴上一些,

品質和口感仍舊略遜一籌,

這家的炸柳葉魚,炸的酥而不膩,裡頭多汁不油,

價格不貴老闆又親切嘴甜,讓我們是吃的萬分滿足呀!









市場裡頭並不那麼好找,或許可以認一下老闆








不然這裡也有養樂多綠茶半糖自己畫的圖,可以參考一下:

興達港現炸海鮮in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