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台南勝利店
台南市勝利路118號(成大綜合商場)
06-236-9618



阿瑪曾經說過:「我最愛吃炸豬排了,那是一種親情的味道,讓我想起我爸爸」

原來我素未謀面的爺爺,出門時只要有炸豬排可以吃,他都會外帶回來給阿瑪

對他來說,那是父愛,也是記憶中的美味。



因著阿瑪的這些話,

所以我們決定父親節就帶他來吃王品集團鼎鼎有名的品田牧場!

不僅犒賞我們這位父親,也讓父親,在這個節日裡,同時懷念他的父親。




打電話訂了位,果然,父親節的王品集團非常搶手

最後只能訂到禮拜天的5:10,

這麼早吃飯,不知道戰鬥力怎樣呢…



Menu。




桌上必備,可是我不愛芝麻,所以全部都給了阿哥。



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



磨好的芝麻加上豬排醬,可是我不愛芝麻,所以就純粹的豬排醬。





一旁桌上有芝麻醬(搭配生菜享用)、七味粉、和豬排醬。



前菜和高麗菜絲,前菜是蕃茄漬物(詳細名稱不明)

高麗菜絲清爽可口是我的心頭好。



加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

我本身不是太愛芝麻周邊商品,所以芝麻醬對我來說也不是太喜歡

不過品甜的芝麻醬吃來不會太過膩重感,

反而清爽有層次,無怪乎大家都會續上好幾盤了…



附餐有: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所以我們只要點主菜即可。

阿哥之前來吃過一次,但他本身不熱愛炸物…(這家人真有夠挑食的)

所以選擇了七味霜降豚燒 




冒煙冒煙!






精選鮮嫩多汁的高級霜降豬肉,以主廚特調烤肉醬入味,烤至金黃色,
再淋上芝麻和風醬與七味粉,搭配新鮮洋蔥絲、鴻喜菇,香氣十足,口感微辣。

對我來說此品普通而已,辣度有夠,不過留下的驚豔度,中等。




鮮魚味噌湯是選用新鮮魚料,搭配味噌一起烹煮而成,口感鮮美濃郁。

阿瑪很愛的味噌湯,特別交代他的那份不要加蔥,

這是拍阿哥的湯頭,裡頭看得出滿滿魚料。

阿瑪認為味噌湯略鹹,我倒認為恰當,我不是太愛味噌湯,卻也讚不絕口。



採用金針菇、魚板、香菇等新鮮食材,口感滑嫩,入口即化有極具健康概念。

我愛我愛我愛!不過上頭那顆綠色的被我給了阿哥,

茶碗蒸要做很簡單,但真的好吃的卻不簡單,太多小細節要注意了,

所以雖然份量不小,我卻清空了唷!(挺胸驕傲)




漬物

清爽海帶搭配主廚特製的香脆白蘿蔔,是道最佳日式小菜組合。

額娘很愛!搭配上品田有名的越光米,

讓本來食量就不大的額娘,埋首苦扒白飯,儘管一直勸她千萬不要這樣,

主食會吃不下,額娘還是堅持一定要吃漬物搭配白飯…


蘋果冰醋

飯前先來杯品田牧場特調蘋果醋,提升您的味蕾感官,更能感受幸福喔!

我是飯後喝的,想要促進消化,因為太撐了!

不過喝完後那種清爽的感覺,真是很棒呢!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滿足挑剔的味蕾。

我點的,嘴飽眼睛餓出名的,所以一定要點那種看來份量多的,

才能滿足我的眼睛…(肚子很好滿足,常常吃不完)



炸蝦好大兩尾,看來就好開心,

索性扔了一尾給阿瑪,讓阿瑪去品嚐看看…



炸蝦搭配的是塔塔醬,對我來說,油炸加上美奶滋的塔塔醬,

感覺上略油膩了,不過隔壁桌客人倒是塔塔醬一盤接一盤的續

看來喜歡這樣組合的人也不在少數,我想我就沾豬排醬即可了…




塔塔醬。



阿瑪的菲力豬排。

精選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包裹新鮮麵包粉,
並精選高級植物油與花生油混合的專用炸油,外酥內軟,香酥可口。


阿瑪說,吃起來軟又嫩,不像我的沙朗,口感比較明顯,

對於牙口不好的他來說,菲力豬排最適合不過了!



矮唷威,阿瑪的菲力豬排好厚一片喔!




青醬鮮蔥+香草蕃茄豬排

嚴選里肌肉包裹著義式青醬、鮮蔥、培根、牛蕃茄與蘆筍等食材,佐以異國香草提味,口感具豐富層次。

額娘選的部分,因為角度問題不好拍照,

額娘夾了過來兩塊分食,一共一盤才六塊,這樣她是到底要吃啥啊?



夾去兩塊,剩下四塊 



青醬鮮蔥,裡頭濃郁的青醬味道讓炸豬排吃起來不感油膩,

反而有酥脆和香醇的感受,

香草蕃茄豬排,裡頭有蘆筍,香草味道強烈,

是一道有很濃郁風味的炸豬排呢!





甜點。覆盆子慕斯



水果茶,有點太甜。



芝麻冰淇淋。



玫瑰果漾茶,比較起來,甜度沒那麼高。



阿瑪額娘這餐明顯吃的很開心,

第一次來到王品集團用餐的他們,不時交頭接耳的交換心得感想,

吃著吃著臉上偶爾露出開心的微笑,

額娘的食量一直很小,這天卻很堅持要把白飯吃完,

開心的埋首於越光米中,無論我們怎麼勸,就是不肯把白飯放下,

感覺的出來,她十分鍾情於這樣的白飯中,

席間更是一直稱讚…「好吃啊!」

更遑論對於充滿回憶豬排有濃烈情感的阿瑪了…



我和阿哥都不是第一次到王品集團用餐,

對我來說,品田的價位可親,

但是真要我選擇,原燒的口味比較對我的喜愛,

大概因為我熱愛碳烤?我想這是個人選擇啦!

不過看到雙親吃的那麼開心滿足,也就夠了啊!不是嗎?



我親愛爹地,父親節快樂!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