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angout Bar&Restaurant很好餐廳酒吧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28-32號(首相飯店旁巷內50公尺)
電話:06-2264861




沒有啥活動,就是純粹聚餐, 美咕咪提議來這裡試試看吧! 

一樣的巷子裡,上次來的是Cosby Saloon美式餐廳 

這次,我們選擇了The Hangout Bar&Restaurant 很好餐廳酒吧。



這條巷子內的店風格很迥異,不是日式酒店,就是美式漢堡呢!






這裡未滿18歲不能進入。



不是反光唷!可以看到裡頭的狀況,美咕咪穿短裙,啾咪!



我們有訂位,加上人多,所以被帶到裡頭的小空間來。



外頭有撞球檯,還可以射飛鏢呢!十分美式感。



店內木造感很重



我們坐的這裡,右邊是廚房,後面是廁所,機能性很強。



吧檯!



撞球檯。



後面的裝飾。



牆壁上的留言



 


人家注意到這個!快點好嗎!



我們一抵達時,呆和雯已經先到了,

因為是分批抵達,所以先到的這兩枚已經餓的先把桌上的菜餔餅給吃的精光。



於是,又請店家補充了…(吃這麼多餅乾,晚餐還吃的下嗎?)





後來大家陸續抵達,

不知道為何,非常自然的,呆和淘氣這兩個冤家又被我們安排坐在一起,

結果呆拼命阻止我們拍照,整一個感覺…很像被抓到?



飲料系列。可樂。



可樂娜。



海泥根。



啤酒看起來很沁涼,可惜人家收山好久了,都不太常喝了呢!



那個…蘇打水。

(GP:「來這裡喝這個?要不要我打給妳喝就好了!」)

喂!幹嘛不說那個喝可樂的啊!



可爾必思



呆呆不說話好有氣質唷!



然後我本人就是個愛點,大家都碼習慣也隨便我了,

來個炸物大拼盤!

裡頭有薯條、花枝圈、洋蔥圈、雞塊…等。




沾醬是這兩樣。



這塔塔醬非常讚,裡頭酸黃瓜出色的味道讓整體不油膩,

我們強力保留下來不讓服務生收走,打算繼續沿用。





拼盤沒多久就見底了,因為據服務生說,廚師今天休假(耶?所以掌廚的是…?)

所以上菜速度較慢…也因此等候許久,終於上了拼盤,我們立刻以光速解決。







花枝圈是因為不知道拼盤裡已經有了,所以又點一次,

比起花枝圈,薯條,比較受到大家讚揚!



K.O!



然後,我們的牛肉起司漢堡上桌囉!



我們很多人都點這道。



據說也是店內很熱門的一品。




 


起司融化在漢堡上頭。




 





隨漢堡附上各式醬料。



把蔬菜擺上去,就這麼大一個!



大家對於The Hangout Bar&Restaurant 很好餐廳酒吧和Cosby Saloon美式餐廳的漢堡

評價不一,有的認為Cosby Saloon美式餐廳好吃,有的喜歡很好餐廳酒吧的漢堡

我自己本身覺得很好餐廳酒吧的漢堡皮比較薄

我偏愛不那麼厚的漢堡皮,因為我自己會吃不完。




比較一下兩家的漢堡,是各有特色的。

  



但兩家都有個共同點,就是一樣都很大個!

胖胖可是可以吞拳頭的體質唷,漢堡在他嘴裡似乎很小一個。



但其實看淘氣這裡的示範,就不難看出一口塞有多難。



其實,很大份量耶!(抖)



然後較晚到的Cathy,薯條和我們的不一樣!(指)



是雞肉潛艇堡




裡頭的雞肉超級多汁,一口咬下,雞汁都汨汨流出了



斷面。



 


牛肉潛艇堡的樣子。



粗薯條真的好好吃!我們都熱愛…



墨西哥捲



上頭似乎是高麗菜?



綠光是因為GP在拍時,我的相機對焦了



一旁的餅乾,我們不是那麼愛…



看不太出來的墨西哥捲餅斷面…



然後是雞肉漢堡。



呆:「我點的雞肉漢堡怎還沒來?」

雯、美咕咪:『妳點的是潛艇堡好不好』

呆:「我分明點雞肉漢堡啊」

美咕咪:『要不要來賭?』

呆:「好啊!輸了請喝酒」

美咕咪:『那有啥問題!』

雯:「算我一份!分明我就記得你點潛艇堡!」


最後答案…當然是呆贏了。她點的啊!



於是,呆有了兩杯酒。另外一瓶可樂娜就交給胖解決…


呆:「哈!騙到酒了!兩個傻瓜」

雯、美咕咪:『…………』





我們請了路人先生幫忙拍照,明顯聚光燈打在一些人身上…



然後不可少的鬼臉,

路人先生還非常好心的幫忙擔任糾察隊「那個…這位沒有做!」

好的,也是明顯看得出來有些人心機頗重嘛!



當然事後,清算鬥爭,也是請他們後補了鬼臉照十連拍

這些部分請容我不放上來,但有需要的可以私下向我索取,啾咪!



The Hangout Bar&Restaurant 很好餐廳酒吧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場所,

氣氛愉快輕鬆,服務生人很好很好,有位帥哥服務生看我們酒喝光了

還十分善意的詢問我們要不要開水(一人一杯),這點服務真的很不錯!



因為位於同一條巷弄內,

所以The Hangout Bar&Restaurant 很好餐廳酒吧和Cosby Saloon美式餐廳

不免會被大家拿來比較,The Hangout Bar&Restaurant 很好餐廳酒吧的菜色樣式較多元化,

主打的漢堡,我覺得都差不多,價位也都在我能接受範圍內,

倒是The Hangout Bar&Restaurant 很好餐廳酒吧的服務範圍內,

開水不用另行付費,而Cosby Saloon美式餐廳的礦泉水會索取少額費用,

Cosby Saloon美式餐廳較為知名的部分,應該是他們的牛排,

我雖沒吃過,但倒是頗具盛名啊!

所以各有其強項,但都是很能開心聚餐的地方,

有機會,不妨來這裡,感受一下美式的熱情和活力吧!




延伸閱讀:【台南】Cosby Saloon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