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甲夜市‧日式の大阪燒  圖中5號
每週五晚上 復興街往農會方向






好的,又是六甲夜市系列了,

這天晚上吃的種類太多,我需要花好幾個篇幅去介紹,

這種大阪燒,我一向不會列在夜市必吃名單中

倒不是沒興趣,而是這種麵粉類很容易飽,

吃下去,我勢必要放棄其他美食,所以我並沒有買大阪燒

不過這個日式大阪燒,乃是700吃素的同仁推薦的

同行者還有也一樣吃素的陳小玫

既然同為吃素者,那麼自然得列入陳小玫之採買名單之列了。







雖然名稱為日式の大阪燒,不過除了賣大阪燒,還有煎餅

大阪燒口味有:蔬菜(素食可食)、培根、海鮮

煎餅有:泡菜(素食可食)、杏鮑菇(素食可食)






因為700同仁吃的是全素,所以即使是鍋邊素也會讓他不適

依據他的說法,他在現場有仔細看過了,

日式大阪燒的素食口味,和葷食是分開兩鍋去煎的

並沒有沾染到葷,吃全素的人大可以放心。

(不過本人忙著拍照和買別的東西,所以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




圓形是煎餅,方形是大阪燒

因為是現煎,所以等候的時間不算短…

我們是點好後,又跑去買別的,等買完後再來領取的。




這是蔬菜煎餅,NT.20

老實說,如果把蔬菜煎餅給切成丁狀

我一定會誤以為是有放蔬菜的蘿蔔糕

其實吃起來口感也有點類似,不過NT.20的價格,倒也可親。




泡菜煎餅,NT.20

據說泡菜不多,不過價格和口味相衡量之下

倒不會苛求於泡菜一定要多,口味恰到好處的美味,才是最重要的。

依據當事人吃過後,覺得味道很不錯,不過也是沒聽到關於泡菜的評價。




泡菜煎餅裡頭一樣有玉米耶



很蘿蔔糕感。



雖然看起來賣相不佳,不過大家評價都還挺不錯的。



大阪燒,很可惜只有買一份

因為每個人嘗試過後,都對於其口味深表同意

美奶滋和醬料的味道不會太搶戲,口感綿密卻不覺膩口,

搭配起來,很是清爽,切成塊狀,恰好是一口的大小

我們幾個人輪流夾了一塊,讓原本要拿大阪燒來當晚餐的Rosalyn很可憐的沒吃到什麼

不過即使沒吃到什麼,她本人還是很喜歡此品,

並且遺憾沒有多買一些回來享用。(←開始被我的嘴飽眼睛餓給教壞了)



 


可葷可素的選擇,讓人覺得很是開心

若可以的話,下次想要來品嚐看看海鮮大阪燒的滋味

我想,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吧!

 




六甲夜市吃透透:

延伸閱讀:2008.【六甲】夜市˙新鮮煎餃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綜合心肝湯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蚵仔煎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大胖滷味
延伸閱讀:2010.
【六甲】夜市‧日式の大阪燒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有狗ㄐ車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心肝湯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