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夜市‧有狗ㄐ車  圖中4號
每週五晚上 復興街往農會方向




我第一次吃到大熱狗,是在墾丁家族旅行時,

墾丁大街上的大熱狗,可以選擇搭配的醬料很多

那時候不知道大熱狗裡頭用的是德國熱狗,

還沒吃到時,一直想著,這粉好厚,所以才裹成這麼大一隻吧

沒想到咬了一口,裡頭的香脆大熱狗簡直把我給嚇一跳,

自此,我開始喜歡上這樣的大熱狗了。




這天逛六甲夜市,等候大家在買大阪燒的同時

我的眼角不自覺的撇到了隔壁的隔壁的有狗ㄐ車

是我喜歡的大熱狗啊!那怎能放過呢?




當我拿著相機在拍時,大阪燒隔壁的老闆娘一直盯著人家看

害我害羞的不敢多拍幾張。

因為大熱狗的木棒很長,所以老闆會把木棒穿出塑膠袋,

這樣提比較不會移位。




不過因為騎機車載很多美食之故

所以一個不小心,我的大熱狗就變成這德行了




上頭原本是很漂亮的黃芥末與蕃茄醬相間

老闆會問是需要甜辣醬或者蕃茄醬,要不要黃芥末

我選擇了蕃茄醬和黃芥末,兩者的顏色調和起來,十分漂亮。

 

 


大熱狗的口味有煙燻、原味和起司三種

我在起司和煙燻中左右搖擺,

最後還是選擇了煙燻口味,

老實說,吃起來,我已經不太記得有沒有煙燻的味道了。

或許可能因為不濃郁,

也可能因為黃芥末的味道較重,所以搶走了煙燻的氣息

無論是哪種原因,我還真是只記得一直傳來的黃芥末香氣吶。

 

 

 

 

斷面,其實熱狗並不大,麵衣對我來說仍舊偏厚

不過因為醬料不少,所以吃起來濕潤不乾

 

 

 

大熱狗脆口好吃,但黃芥末真的有比較多了一點,

建議若也可以研發出一些特殊的佐料

例如韓國泡菜、美式酸菜…等應該會更棒,豐富性也會高一點…

 

 

 

真的很大一隻,吃完,兔子的肚子也飽了九成五了。

 

 

 


拿了名片,戴帽子的熱狗有點喜感....

攤位應該不難找,復興街轉進六甲農會的那條路上,會先遇到有狗ㄐ車的大熱狗

才會遇到大阪燒

真要找不到,或許可以打電話問一下老闆… ↓↓↓↓↓↓


 

 

 

六甲夜市吃透透:

延伸閱讀:2008.【六甲】夜市˙新鮮煎餃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綜合心肝湯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蚵仔煎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大胖滷味
延伸閱讀:2010.
【六甲】夜市‧日式の大阪燒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有狗ㄐ車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心肝湯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