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埧50年古早味好涼冰店
電話:056320253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11號  




其實六甲夜市行程還沒寫完

不過卻想要先寫這篇,因為最近即將要團購,

所以先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再說。




之前在雲林行文章中說到,

這家冰店,是我們在興隆毛巾工廠買毛巾時,額外發現的一項大禮,

本來沒有在行程中,沒想到四人中有兩人都注意到了

所以我們便決議往位於雲林虎尾鎮的光復路去。



是50年的老店了,其實不難找,

不過轉進光復路上時,還是得注意一下路旁的指示。



這裡採訪過的媒體,不計其數

有:

  • ★壹周刊   2009/6/18
  • ★單車環島  2008 /5
  • ★食尚玩家  2009/6/10 首播
  • ★宅配美食通 2008/6 2009/5
  • ★衛視中文台 旅行應援團
  • ★聯合報
  • ★瀨上剛in台灣


可見其名氣之大啊… 




因為是50年老店,所以店內沒有花俏的裝潢

靠的是紮實的產品和口耳相傳的顧客口碑

要不是無意間發現廣告DM,

我想,或許我們也不會有這榮幸來這裡享用如此的美食吧!




這裡有價目表,很可惜其中的雪泥沒有提供宅配服務

其實我們應該現場品嚐美味的雪泥,然後將三明治冰宅配回來的才是啊!(懊惱)




我們四個人,共買了三種口味的三明治冰餅,

一個是牛奶,一個是桂圓,另外是巧克力口味,一顆均為NT.20。



牛奶口味。



巧克力口味



桂圓口味。




拿到手時,硬度之高真讓我有點訝異,

我們拿在手上邊走回車上時,還開玩笑的說著,

要是拿來打頭應該會受傷流血才是…



包裝外紙很是古早風味,沒有塑膠袋,只有一層外皮紙

用簡單的透明膠帶封起,要吃時,只要把膠帶拆開即可。

打開我的牛奶口味一看,這個個頭,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了。




我們之所以會對這個三明治冰餅產生興趣,是因為DM廣告上寫著:


「好涼冰店的夾心餅乾捨棄口感不佳的蘇打餅,
改用知名品牌代工的濃郁奶香餅乾,其口感紮實,咬下就有清脆的卡滋聲,
兩片餅乾夾著獨家口更冰淇淋,軟硬適中散發著濃郁奶香有著難以形容美味Q度
是每年夏天老顧客非要購買解解嘴饞的好滋味喔」


好,這個策略,真的成功吸引住我們了。

福義軒,這個賣蛋捲的知名品牌,沒想到竟也有奶香餅乾

這下子,是應該要來試試看的啊,不是嗎?





這便是知名的福義軒奶香餅乾啦!!!



真的比起一般蘇打餅乾要來的有存在感。




咬了一口牛奶,我的驚呼聲開始綿延不絕

讓不能吃冰的Cathy一直覺得心癢難耐

原諒我不是故意這麼機車,而是濃郁的奶香味,真的對了我的胃口

餅乾清脆不說,冰的略硬的牛奶冰淇淋,也頗為紮實

餅乾本身就有著一定的奶香氣,

加上我又是點牛奶口味冰淇淋,選用的是進口的高級紐西蘭奶粉,

依三代祖傳的比例糖與奶粉比例手工打漿,製成冰淇淋,口感綿密,

兩個搭配起來的組合,除了好吃,我還是想不出其他詞彙

於是據說,我整個人在現場,

不停的發出「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的跳針聲音

真不好意思,失態了耶…





這是桂圓口味,據稱是可以吃到糯米的

實際品嚐了一口,味道頗為不錯,吃起來很像米糕粥的味道

香氣也很夠,不過我自己還是偏愛牛奶口味多...





可可口味夾心冰餅,這個巧克力的味道,並不是那麼濃郁

我們吃下去後一直在想,到底怎麼形容這樣的口味好呢

後來發現,我們,都詞窮了…

非我們所想像的黑巧克力,那樣濃郁又苦甘的滋味

說是古早味道的巧克力,或者「可可」,而非「巧克力」或許會比較符合一點。



因為雯小姐對於徒齒咬冰塊有著一定障礙,

所以對於如何把餅乾和冰淇淋一齊送入口中,她嘗試了很久

因此三明治冰餅對她來說,算是一項重大的考驗…



雖然最後花了近30分鐘左右把可可冰餅吃完

不過也是在吃的過程中,不小心被體型碩大的冰餅給凍傷了....




這是我們索取的DM




附上地圖




因為雯小姐一直說DM十分吸引人

所以最後還是把DM掃瞄之後,附上來了,有興趣者或許可以參考參考。

← 點我看大圖


← 點我看大圖



在開團前有找了一下文章,發現網路上有反應,

收到宅配過來的冰餅,餅乾有點受潮而偏軟,

這點讓我有點擔心,因為我們吃到時,餅乾是十分爽脆,因此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不知道收到宅配時會是怎樣的狀況,這點倒是值得留意,

不過我自己本身,是很期待的啊!



除DM外,並附上名片,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雲林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