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現煮小卷
嘉義縣布袋港直銷中心






除了買蚵仔包外,逛著逛著,額娘便問我們有沒有想吃些什麼,

本來看上的目標是炸蚵仔,

只是從下午一直狂吃蚵製品,

所以對於炸蚵仔,我們其實意興闌珊著...








走著走著,本來步伐還算一致的阿哥突然停下腳步,

讓跟在後面狂拍照的我,差點一頭撞上...

「這個很好吃耶!!!」

嗯?撇了一眼,發現是小卷,

心想,這果然對了十分喜歡魷魚、小卷類海鮮的阿哥的喜好吶....

『是喔...』

不太瞭解海鮮的我,本以為那是帶著鹹味,很鹹卻不太多汁

吃完後需要喝大量水的小卷,

『看你啊,想吃就買,我個人是沒啥興趣』

好吧!我的確是冷淡了點,但我真得以為那是很鹹的小卷。










現煮的小卷,在攤位前有提供試吃,

切的還挺大塊的,裡頭都有蛋....

叉了一塊想塞到我嘴裡讓我試吃的額娘,也被我給拒絕了....

還是不得不說,我真的真的,以為那是很鹹的小卷嘛!








剛煮好的小卷在攤位上冒著煙,老闆娘忙著包裝








一盒只要NT.100








量不算少...最主要還是現煮這點十分誘人。









看現煮小卷的熱氣把老闆娘的眼鏡都給弄霧了...








攤位的生意算不錯,老闆娘會附上醬料,

但其實我們都沒用到....








看阿哥邊走邊吃,吃著還搖頭晃腦的享受模樣

讓我也忍不住想要品嚐看看,

但又考慮到「很鹹」這問題(←我真的超執著吶!)

於是硬生生逼阿哥把咬到一半的小卷從嘴裡拿出,

讓我咬一口試試味道就好。








沒想到這樣一吃,還真讓人有種五雷轟頂的感受!

根本就不鹹的小卷,還因為是現煮的,所以簡直可以叫做甜在心小卷了...








看我吃的如此開心,

阿哥開始勸說起一向討厭吃小卷類,因為怕咬不動的阿瑪

「咬一口試試看,咬不下去就放著,剩下我們解決」

沒想到這樣一吃,連幾乎不太碰小卷類的阿瑪也十分喜歡

煮的恰到好處的軟硬度,即便是咀嚼力不太強的人都很能接受,

邊走邊吃著,轉瞬間,

阿瑪居然也自己K.O了兩三根的小卷吶!!










最後,這盒小卷,就在我只吃到半根的情況下,給全數K.O了,

看阿哥居然吃成這樣,就不難想見美味的程度了...








多汁且美味的現煮小卷,沾上沾醬,真是抹煞了小卷本身的美味....

意猶未盡的好滋味,讓我們離開時還是很想再買一盒回去,

雖然只光臨過一次,

但我想,我們已經成了這「獨家現煮小卷」的忠實顧客了。









↓我們去東石和布袋幹了什麼吃了什麼...

延伸閱讀:東石布袋半日遊
延伸閱讀:【嘉義東石】現炸ㄟ蚵嗲
延伸閱讀:【嘉義布袋】双燕蚵仔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