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oo轉寄了一封乳加巧克力火鍋食用記的信給我後,

我和Mi 就在尋尋覓覓如此的夢幻逸品,

Mi 找了三家全家便利商店,

均失望落空,

本週當我到辦公室時,看到Boo端著一包東西進來,

我不禁尖叫!

「啊!!!你買到囉????」

對啊!在美華泰買到的!!

YAAAAA!!!我要吃巧克力火鍋給Mi 看囉!





巧克力火鍋包內,除了有巧克力鍋外,

還有四包大波露巧克力,兩根叉子

只要在內鍋加入熱水後,大波露巧克力就會自己在內鍋裡融化了!







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下山採買水果,好當作巧克力火鍋的沾料,

我買了兩顆蘋果、一根香蕉跟三顆蓮霧,

在切時,足足把兩個便當和裝滿了,

本以為很多,後來才發現根本就不是很足夠。







下午時分,

開始圖書館餵食秀,

由圖書館妹妹擔任示範,

我擔任攝影師,將所有煮食過程拍攝下來,

沒多久,圖書館內就充滿了許多前來覓食的鯉魚們。

鯉魚們的感想是,大波露有點過甜

吃到最後會口渴,

如果可以用比較純正的巧克力,或許比較適合

但是以一包NT.199,有鍋子、叉子跟巧克力的組合而言

算是便宜又新鮮方便的吃法,

值得推薦給大家!





●●●     觀賞77乳加巧克力火鍋初體驗相簿     ●●●




為了保護鯉魚們的工作及前途,以下照片都放在隱藏的相簿內

本篇文章因為Blog隱藏起來,所以閒雜人等也看不到

只是給大家看看鯉魚們品嚐後的表情。






被新人發現圖書館員太混...噗!


許胖胖說,吃了會上癮唷!




胡博的表情很怪,因為覺得沾水果很怪


YOYOYO!師兄的一貫表情


不吃巧克力,只吃水果的主委


剩下的巧克力由小軒軒跟跟柏衡解決!讚啦!!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