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一句話「我想吃燒酒螺」

身為孝子協會VIP會員的爸媽,於是在51勞動節時,開了車前往南鯤鯓....

以前曾經帶了南鯤鯓燒酒螺去學校給七仙女吃,

第一堂八點的課,Wan就在課堂上,

大聲的吸著燒酒螺,還發出奚奚窣窣的聲音,

邊享用邊吆喝著「給我來瓶酒」!!!.....

燒酒螺,真的是適合下酒的良伴啊!





去接了許沛澤,帶他出去走走....

一路上好奇的咧...







阿到底要去哪裡啊??





講不講?我擺臭臉了喔!!





不想裡妳了!!!



終於到了....南鯤鯓有名的燒酒螺




一次買就是好幾百塊,可是一下子就會沒了

老哥都看著球賽,邊吃邊配啤酒,沒三兩下,就把一袋K.O了



大辣,真的會很辣很辣...


有品質保證的唷~!


我們買的中辣,還是有點辣,但是至少不會像大辣那樣,嘴唇都麻了


南鯤鯓的太陽好大吶.........


投不進....


幹嘛制止我…


玩累了開始吃東西....那個肚子,簡直是中年男子


雅姨不要拍了,吃...


前方的妹妹,看過來喔....


不要不理我啊!喂...


我們家的大小台客....


回家的路上…自己用蓮花指拿起飲料喝(沒有廣告嫌疑)..


好好喝耶....


.................(無言)


然後.....

又開始吃了起來


啊哈哈哈!人生在世嘛!!!不就是吃吃吃囉!



●●●   觀賞南鯤鯓燒酒螺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