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珍食品行
地址: 928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電話: 08 832 6377

 

其實是中秋禮餅耶!但竟然到現在才寫,也不好意思掛上中秋獻禮四字了,

不過其實那天友人來台南,也有朋友送上這個當伴手禮,是故不僅是三節送禮,伴手禮亦非常適合。 

 

純手工精製,休閒品茗良伴

 

口味有三種,請原諒我一個都沒吃到…

一來我不喜煎餅,二來這東西真的也很少輪到我的份兒…(煙)

 

友人上次收到是花生口味的,據說她先生整個愛不釋手…

 

此外還有南瓜子,的確這種煎餅非常適合當作品茗良伴啊!

 

包裝背後

 

熱量這東西啊……

 

不僅拖很久還很混有沒有?

唉唷,我真的是突然間某天準備寫文才發現,餅他脫掉衣服的照片咧??

沒有?!我沒拍?!我竟然沒拍?!後來才想起,嗯…我沒吃到…

所以說在這個家,想吃什麼,動作都得迅速才是啊… 是生活在難民營嗎??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