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腳厝旅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04巷福安宮旁(可與主人約府前路與西門路口)
電話:0952 020 820

 

好友來台南,本要下榻莎普來囍,可惜那天已客滿,

恰好友人對於阿堂鹹粥念念不忘,這裡又離阿堂與包成羊肉頗近,

於是最後選擇了西腳厝旅店

 

 

照著地圖與地址,我尋覓了好一陣子才找到福安宮,並不是那麼好找,不過既是隱身巷弄內,

自然也別有一番樂趣了…

 

友人端著我採買的晚餐引領我入內,是說你到底把晚餐放在哪裡啊!你縮!(指)

難怪那天晚餐的滋味………

 

客廳沒有冷氣,僅有大電扇,簡單卻格外有韻味的設計。

 

我抵達時友人正在客廳看電視,那天一起下榻的房客都出門覓食了,

所以客廳正好為我們所用,除了友人外那天其他的房客都是集體入住的。

 

客廳的擺設充滿小巧思

 

 

廚房設備。

 

 

我們就利用廚具將採買的晚餐熱一下。

 

餐廳。

 

 

陽台。

 

 

從陽台看進去。

 

 

因房客均已入住,所以我僅能拍攝友人住宿的房間,而因友人住宿之故,所以房間也不是太簡潔,請自行忽略。

 

 

可愛的小孩正熟睡呢!

 

簡單的衛浴。友人入住的這間是A房,唯一裡頭非雅房,對於有小孩的夫妻來說較為方便。

 

 

房間內就是很簡單乾淨的風格。

 

 

房間內有電視有冷氣,所以最後我們吃飽後就挪來房間內比較舒服…

 

然後是買來晚餐的菜色,煙鵝店是好友指定:

【台南】皮肥肉嫩的的煙燻鵝肉。煙鵝店
【台南】煙鵝店。好吃的不只煙燻鵝肉!

 

 

反正都在附近,所以也買了我很喜歡的越南小吃。

【台南】天意越南美食!夠味的超美味越南小吃!

 

 

 

除此之外還有榮吉的牛肉爐,吃的三個人飽撐還有剩菜。

 

吃飽後沒多久,大家總算到齊了!

這是快樂的時光。但後面夫妻的戲我也無法解讀。

 

姊姊好疼妹妹…

 

 

那位媽媽,有事嗎?妹妹好有威嚴喔…

 

 

與我的摯友們一同度過的美好夜晚。

 

西腳厝是朋友介紹的,雖然簡單,卻也乾淨,當初一看網頁我們就挺喜歡的,

隱身巷弄內,格外有種樂趣與寂靜,雖然我們兩組人馬抵達時都得朋友出來帶才找得到,

不過這附近亦算是熱鬧的區域,想吃什麼都有且很方便。

 

算是住宿台南的另外一個選擇啦!

 

住宿還可以選:

 

這附近可以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腳厝 特色旅店 台南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