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成羊肉
702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25號
06 213 8192

 

 

我是無法吃台南傳統早餐的人。

  

我曾經嘗試過牛肉湯,不過吃到一半就不太行了

虱目魚粥也不用講,味道都很重,

所以我多半吃西式早點,或者中式的粥配素菜這樣。

  

阿哥就不同了,他非常台南人,牛肉湯當早餐簡直是家常便飯

這次說要帶我去吃包成,想說人生就是要多體驗,於是就衝了!

  

阿哥說,吃包成要早,所以週末,我們好早起!

  

店內已經不少人了,阿哥說,這算少!

 

 包成本來就非常有名,結果因為颱風假市民拍到整夜未睡的市長來吃羊肉湯後又再次大熱門

  

阿哥問我要清湯還是當歸,我說都可以

  

他點了當歸羊肉給我吃

  

還吩咐我,上桌就先把羊肉撈起以免太老

  

完全行家有沒有?

  

阿哥的羊雜湯,裡頭就是心跟肝,又嫩又好吃耶!我好愛這個!

  

 

白飯太大碗

  

麻油羊肝,因為少了當歸,只是用麻油蓋過,所以對我來說,就有點腥味了

  

不過口感一樣嫩

 

完食!非常滿足好吃!大愛!

 

阿哥問我吃了習慣嗎?我說完全大愛,我想大抵是當歸湯的緣故…

 

 

吃飽後,繞去國華街買林家茯苓糕(【台南】林家茯苓糕)給二老當配茶點心

 

台南林家茯苓糕 / 老闆林騰良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一段83號。 
電話:06-226-9721 

 

 

 

我跟少爺都好愛吃這個!可以默默的嗑光一整份啊!

 

 

某次阿瑪拿了茯苓糕給少爺吃,少爺忍不住開口:「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吃紅豆嗎?」

說完,默默的把茯苓部分吃掉,留下紅豆…

  這臭小子!

  

 

包成羊肉+林家茯苓糕,絕讚搭配組合,

美食耶,不吃嗎?

 

 

【台南】林家茯苓糕

 

 

 

 

追蹤我的FB :

 

Linya Chang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