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昇餐廳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6號
08-832-3112‎



要去小琉球玩之前,阿哥就有說回程要在東港找家餐廳宴請羅家爸媽,

因此事先詢問過喬治國王,在他推薦下,知道了不少家東港不錯的餐廳,

回家和阿哥討論後,阿哥因為想要請大家吃吃看蜂巢蝦,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往上次也曾去過的東昇走了。




為日東昇。



老餐廳。




因為去的時間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本有點擔心會不會不收留我們

幸好還有時間,只是點完菜就不能再加點,因為廚師要休息了。

上次坐在二樓,這次因為避開用餐人潮,所以坐在一樓。



阿哥全權點菜,一直吩咐他別點太多,

但嘴飽眼睛餓這毛病不是只有我有的。




滷黑鮪魚喉是之前吃過,這次吃不知道怎樣,覺得油又腥了一些




老郎和小孩需要飯,所以點了櫻花蝦炒飯

上次吃的時候,我覺得蒜頭味道偏重,

這次上菜前,我和阿哥特別打賭討厭吃蒜的阿瑪會不會打搶,

客倌們覺得答案是…?



然後是這次特別來朝聖的蜂巢蝦,好!大!一!盤!



會給湯匙,挖開就是了!



上頭是蛋酥,底下用麵衣把蝦子包起來,耶,酥酥熱熱的,好好吃唷!



每人會給一碗蘿蔔泥醬汁,因為蜂巢蝦是炸物,所以道理等同日式天婦羅一樣,

蘿蔔泥達到去油解膩之功效。



但因為太大一盤,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家,用烤箱熱一下,還是很酥很脆呢!



噢!好吃啊!炒海瓜子嗎?還是九孔?

總之十分下飯,且不沾手的方便,吃起來就是爽快呢!




高麗菜炒的清甜,讓我最後負責清盤了!



魚翅丸湯,上次來,大窟仔喝湯喝到忘我,硬要大家留一顆下來加湯,

湯頭好喝不說,魚丸也是實在Q彈…



炒麵,我實在不愛櫻花蝦炒飯濃重的蒜味,所以炒麵是給我的這樣。



這次阿哥這次點的菜份量不算少,最後打包了不少菜回家,

至今看到照片仍舊會垂涎三尺的想要回味一番,

今年和去年,哥哥們都沒有鮪魚朝聖團出團了,

害我失去不少跟吃好料的機會呢!




不過沒想到來一趟小琉球,也可以吃到如此豐盛的一餐,

也是讓人十分開心快樂啦!

一切都要謝謝我的親愛阿哥唷!愛你!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鄭記肉丸榮‧蝦仁肉丸
延伸閱讀:【東港】葉記東港肉粿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東隆宮旁芒果冰店
延伸閱讀:東港黑鮪魚朝聖團
延伸閱讀:2009東港鮪魚季之旅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東昇餐廳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華僑市場攤位9號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第二市場‧邱記雙糕潤
延伸閱讀:東港鮪魚季與旗津行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劉文通xo干貝醬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華僑市場烤黑鮪魚肚
延伸閱讀:【屏東】東港‧林記肉粿、水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