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冰島芒果冰
臺南市玉井區豐里村60-19號
06-574-9218

 

 

本文入選愛評網精選特輯  古早味黑糖冰尬上人氣芒果冰-夏日秒殺冰品大PK

 

 

 


 

 

阿哥一向喜歡吃芒果,夏天吃著沁涼的芒果是最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這天臨時抓了大家去玉井吃冰,沿途先到了噶瑪噶居寺玩耍,

天氣熱到炸,參觀了一陣子,寺裡還有免費的檸檬茶水跟餅乾可以給小孩解渴

很是推薦,寺裡莊嚴肅穆,寺方人員親切,不過沒能待多久,我們便往玉井去,太熱了啊!

 

 

 

阿哥說要先吃飯,於是帶了我們來到冰島,原因是他上次來有看到,生意很不錯,

加上APP也有推薦,於是決定就選冰島了。

 

 

店內有停車場,有專門引導的人員,不難想見生意有多好。

 

 

拿了DM卻找不到店內的座位,因為太熱,所以寧願等候座位也不想坐在外頭,

還在等候座位時,好心人士指引眼睛不太好沒看到座位的我們那裡有空位

 

 

六大一小,需要比較大的空間。

 

 

看店內生意有多好!

 

 

點完菜後去櫃臺結帳即可,小菜則是自助夾取後,一樣拿到櫃臺請櫃臺算帳。

 

 

好特別,是蒟蒻、豆干、海帶跟豆皮

 

 

這是白醬燉飯吧,我選的!味道濃郁,我個人很喜歡耶!

一上桌少爺也嗑掉了不少。

 

 

味噌拉麵的樣子

 

 

燴飯。吃到這裡開始覺得怪怪的…

都是素料啊?!原來冰島,是純素餐廳耶!有沒有個後知後覺的太厲害?

 

此外還點了乾麵跟酸菜麵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燴飯跟白醬燉飯

因為這天人超多,所以上菜速度明顯很慢,

有些菜已經上完了,有些人的還沒來,等的很久。

不過看不少人桌上也點了小火鍋,感覺也是他們家的招牌

可惜天氣熱到我無法接受小火鍋,不然來上一份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吃飽飯後,我們才開始點冰,

一樣拿著冰品的菜單去結帳即可,服務人員會叫號碼,前往取餐即可。(餐點則是有服務人員會送上桌)

 

 

 

少爺一個迫不及待的想要吃!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連結帳也花去了一些時間其實。

 

 

少爺好給服務人員壓力啊啊啊啊啊啊…

 

 

 

店內的菜單上都會寫上內容物

 

 

 

 

我們不想吃太多,只想要單純的芒果冰,於是選了這個!芒果冰島。

 

 

 

 

一碗冰不大,不過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吃下瞬間真是大家都有被釋放了的感覺…

頻頻讚不絕口的誇獎,不誇張,美味的很啊!

 

 

怕少爺吃飯很渴,所以配上芒果汁,可惜芒果汁喝來不是太新鮮,我喝了幾口就放下了!

 

 

阿瑪另外加點,類似芒果粉粿嗎?我個人不是太喜歡,不過其他人覺得還好

 

 

 

芒果腸粉,看名字很特別,其實類似中餐飯後的甜點那樣,

裡頭的芒果泥跟外頭的麻糬皮組合在一起,自然不甜膩,我倒是喜愛這品。

 

 

最後去果菜市場買了一籃的芒果回來給大家當伴手禮。

(※建議去果菜市場時最好每一攤都比一下價格,有些在外頭的價位比較高,有些在裡頭攤位的會比較便宜,

但是不一定,所以最好多問問,價格可以接受時,就可以下手啦!)

 

 

 

 在家也可以吃芒果冰

 

最後因為夏季在臉書上PO了太多我無須到玉井就能吃到美味芒果冰的照片,

因此表姊回台灣時,特地帶了芒果和JuJu一起來家裡吃冰

指定的就是在家就能享用的芒果冰。

 

準備材料:維美雪乳清冰、芒果、煉乳

1.芒果切大塊備用
2.買雪乳冰(或雪花冰,或者雪棉冰均可,也可以用清冰取代)
3.在雪乳冰上放上芒果,加入煉乳,大快朵頤。 

 

我們家的作法是去買雪乳冰
維美冰店: http://www.url.com.tw/writter/?p=9526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451巷34號

 

這單然是看個人選擇的,買不到雪乳冰,或者不想吃太甜的話,清冰也是不錯選擇

不過會挑維美的雪乳冰也是因為地緣關係,東西好吃,生意也好到爆表,

但事實上要不是肉魯,我也不知道維美那麼有名啊!

 

 

簡單到我邊介紹自己都有羞愧了有沒有,其實只要買妥了就很方便,

我去維美都跟老闆娘說要清冰就好,價位大抵在NT.20-30/碗左右。

 

 

放上臉書時,有人說會不會切太大塊了點啊?

但,芒果,要大塊吃了才有滿足感啊!

 

 

結果那陣子夏天我們的下午茶都用這個替代了,

做給Ju跟表姊吃,兩個也是吮指回味的很

離開台南前,硬是指定要再吃一次呢!

 

 

簡單又便宜,在家就能享用的芒果冰美食,動手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