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古典巧克力蛋糕

左營店
訂購專線:(07)348-33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R1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2:00~PM09:30 (每週一公休)

美麗島店
訂購專線:(07)285-359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5號(R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0:00~PM11:00


有Ugly Cake稱號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外表看起來就像是烤砸的蛋糕,
實際上它獨特的風味卻受到大眾歡迎,以55%比利時巧克力為主軸的純巧克力蛋糕,
入口就像是吃巧克力般的濃郁,它的口感介於蛋糕和Brownie之間,
有著Brownie的濃郁扎實也有著蛋糕的鬆軟,細心烘焙,
味道香濃純粹,微微冰過口感微Q,入口即化,令人回味無窮。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號稱平價版的黃湘怡蛋糕,簡直生火生死我了

價格便宜又美味的模樣,讓我立刻找尋這是誰家的蛋糕,

不查則已,一查竟是第9號乳酪蛋糕系出同門,

那怎能不拜託位於高雄的陳小玫幫忙呢....





陳小玫二話不說,便為我帶來了這個古典巧克力蛋糕,

特此由衷感謝友情贊助!!!

她說,這是店內巧克力最濃郁的蛋糕,

那週恰好適逢額娘生日,便借花獻佛的拿來當做生日蛋糕,

沒有蠟燭無妨,美味最重要吶!!




提袋,很美啊....




巧妙運用巧克力的英文拼音,拼湊出店名:olé




是古典巧克力蛋糕,成分有杏仁酒、玉米粉、鹽和55%的比利時巧克力、

奶油、雞蛋、糖、麵粉和可可粉




噹噹~外表看起來很乾燥




表皮的白色糖粉看起來好有聖誕節下雪感。




六吋的olé古典巧克力蛋糕,在額娘生日會上拿出來,引起家人一陣討論,

「看起來,就好巧克力喔」
「很貴吧?」
「感覺很濃郁耶!!!」

濃郁的巧克力,讓塑膠切刀下刀時,並沒有那麼容易一刀到底,

壽星切了一刀後,換我接手,費了好大一番勁,才總算切下一塊來,

即使還沒吃到,光憑外表和下刀感,種種的一切,就讓大家期待莫名....




果不其然,吃下去之後,濃郁苦甜的比利時巧克力頓時吸引大家注意力

幾乎所有的評語均是「好濃好好吃喔!!!」

略帶乾的蛋糕本身,吃下去,可以吃到夾雜在其中的55%比利時巧克力,

口感上層次豐富,帶點苦味,不會太甜,

適合不愛甜食卻對苦甜巧克力有興趣的阿哥,同時也擄獲了深愛甜食的老郎心....




這個蛋糕,除了在額娘生日會上看過後,

第二次我再打開,就剩下小小的一塊了,而這小小一塊,是為了給三舅舅當作下午茶的

也就是說,這蛋糕,我個人只吃到一口而已!

其他的,據說大多是被羅小鈞和JuJu給解決的,

 而且,小鬼們,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愛不釋手吶...




阿瑪:「這蛋糕,很貴吧?應該要NT.300左右???」
額娘:『甲嘎賣ㄟ,哪有那麼便宜!應該要NT.500?』
異口同聲:「到底多少錢?跟我們說啦!」

 畢竟蛋糕也是禮物,所以價格也只對阿哥透露,

阿哥看完我比的手語後,頻點頭嚷嚷著很便宜啊啊啊啊啊!!! 

而兩個老郎在一直沒有得到解答的狀況下,

只能從我已經塗黑的DM表上,反光找答案了,

噗,要不要這麼可愛啊....



好啦!!!這樣一個6吋的古典巧克力,價格為NT.220。

噓~不要跟我阿瑪額娘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