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賞味手作の工作坊  芝麻豆腐餅
電話:0937-657-158
地址:高雄 



不是地址沒寫全,而是包裝上頭就只寫了台灣高雄。




這是Rosalyn特地帶來給我們享用的,

據說是她妹妹認識的人在做的

雖然沒有任何行銷手法,但已經很熱門了

要買得排上好一陣子,所以這次有幸得到兩包品嚐之

實在是很感恩。






不過仔細一看,上頭除了電話外,

沒有任何聯絡方式,這樣要買,實在不是很方便

或許老闆是只想賣給熟客??

不知道耶,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電洽老闆詳談。




主要成分有麵粉、豆腐、芝麻、雞蛋、鹽、糖和植物油

賞味期限是三個月,開封後就要冷藏。




我一向挑食,這是不好的

不過我不喜歡芝麻,豆製品也沒有非常喜歡,

所以收到「芝麻豆腐餅」時,我有那麼點擔心

畢竟是Rosalyn的心意,所以吃與不吃間,我有著一定的拿捏不定。

挑食這件事阿姨練過,小朋友還是不要學好…(嘆)




我原本擔心,這芝麻豆腐餅不是我的菜

這樣一來,會辜負了Rosalyn的一番好意

不過開了之後品嚐,卻赫然發現,咦?與我想像的不同吶!!!!

芝麻豆腐餅,芝麻有香氣卻不那麼濃郁,沒有豆腐的豆渣味道

尚未入口,感覺到的是類似香油的味道

我雖討厭芝麻,卻喜歡香油的香氣,

初次與芝麻豆腐餅的邂逅,還…不賴耶!




外型偏薄,所以芝麻豆腐餅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的「菜埔餅」之感

但更脆,更薄一些…

整體搭配起來,十分對我的胃口,很適合下酒或者配茶之用,

順口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和我一樣,阿哥也不喜歡這類名字聽起來很「健康」的食品

沒想到我們果然是兄妹,

他吃過一次後,也覺得芝麻豆腐餅的味道很不錯

甚至有次值班時,就帶了一整包餅乾去打發時間…

一個晚上的時間,就給整包K.O了…


 


反而是一向喜歡這類食品的阿瑪額娘,

捧場程度並不高,這點有點超乎預期

一家子,口味真是無法理解的多變化吶....

 

 

 

 

無論如何,我個人是很喜歡的,感謝Rosalyn的友情贊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