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
六甲夜市   每星期五晚上
7-11旁夜市入口第一攤





這家蚵仔煎,以前和呆來夜市就很常吃

不僅賣蚵仔煎,還有賣麵線糊跟臭豆腐

因為是7-11旁,夜市入口第一間

所以生意好的沒話說。





其實蚵仔煎是雯點的

不敢吃蚵的她,本來想點蛋煎

但店家只有賣蚵仔煎

所以只能選擇蚵仔煎,

而蚵仔,就由我來收拾。






「我把蚵仔翻出來給妳拍照」

噗,相處久了,大家都知道我的意圖

貼心的幫我找到最好的拍照角度,

只是不翻則已,

一翻,清楚可見蚵仔的肥大...

 






在夜市的裡頭,農會前面也有家蚵仔煎,每次都人滿為患

但親自品嚐過後,發現那家的蚵仔煎走的是類似粉粿的路線

厚重的粉,不會彈牙,類似粿的口感,份量紮實的厲害

即便生意很好,但吃過一次後,就再也敬謝不敏了

畢竟對於愛吃多樣化的我,一份下去就撐了

又怎能一次品嚐多樣的美食呢?






六甲的蚵仔煎份量不小

但其實太白粉的比例佔了不少,

煎的焦香的蛋和小白菜密切結合

搭配上有足夠份量的太白粉,

和肥美碩大的新鮮蚵仔

十分香Q彈牙。







不過這趟夜市旅程

陸續吃了生炒花枝心肝湯

炸魷魚、碳烤、新鮮煎餃、西瓜汁六樣美食

已經呈現飽足到需要深呼吸狀態的我

大概只吃了幾口就舉白旗投降了...







雖很驕傲自己第一次吃了那麼多東西,

甚至拿來說嘴

但老實說,也是每樣都嘗了一兩口就放下筷子

    -生炒花枝?不太會咬耶

    -心肝湯?不能喝太多,腳會痛

    -炸魷魚?咬的好累喔

這樣糟蹋食物的吃法,要不是有雯陪著,

還真沒辦法把所有的東西都給K.O吶!

謝謝,我的新誕生的食物處理機


 

 


六甲夜市吃透透:

延伸閱讀:2008.【六甲】夜市˙新鮮煎餃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綜合心肝湯
延伸閱讀:2008.
【六甲】夜市‧蚵仔煎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大胖滷味
延伸閱讀:2010.
【六甲】夜市‧日式の大阪燒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有狗ㄐ車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心肝湯
延伸閱讀:2010.【六甲】夜市‧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