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貝拉洋果子店彌月蛋糕系列【草莓捲蛋糕】NT.150

香甜不膩新鮮鮮奶油蛋糕,夾心為新鮮的草莓熬製成酸甜可口的果醬。 


【禮盒尺寸】
長23cm、寬8cm、高6cm

【賞味期限】
常溫下請於1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冰箱保存:請於2天內食用完畢

【保存方法】
常溫下,如未能於1小時內食用
完畢,請放至冰箱冷藏保存








莊小妞彌月了,真快,

轉眼瞬間而已,已經出生一個月了,

想當初,去旗津玩時,小妞還在肚子裡,

胖哥說「彌月蛋糕用波蘿麵包就好,外面還要用大袋子,才不會輸人輸陣」

我們開心的大笑,一家子一顆波蘿麵包嗎?

胖哥說,對啊,還加一杯蘋果牛奶...

有夠貼心的呀........







禮拜五晚上,胖哥冒著颱風風雨,

來到家裡送上彌月蛋糕,

不會是歐培拉的紙袋,內裝著波蘿麵包吧?

打開一看,

妹妹的名字在上面,喬茵,很唯美的名字。






因為晚了,所以也就沒有享用,

一早起床,連忙告知額娘冰箱裡有胖哥拿來的蛋糕,

額娘說,我知道,Ju已經吃好多了....





打開後,去掉1/3了....囧

三個半面草莓,他就吃掉一個

滿滿的奶油,一看我就畏懼了,

奶油也太多了呀,看起來是很好肥的東西.....

 



阿哥也和我一樣排斥奶油,甚至比我討厭甜食,

但,沒想到我們吃了一口後,就開始愛上這種味道,

海綿蛋糕濕潤軟柔,裡面包裹的藍莓醬帶點微酸

奶油味道不會太重,甚至入口後,完全忘記奶油的存在

不甜不膩,一整塊蛋糕,不到一天全部解決。




其中,多半是Ju 吃掉的...

 



我在吃的時候,就一直湊過來「哈~給我吃一口吧!」






最後阿瑪也把草莓給他吃了。






覬覦草莓,用手掐一掐,看能不能就進到自己口中…







連阿哥要吃,都要偷偷躲起來吃...






是很燙嗎?





Ju和蛋糕一樣秀色可餐呀....






本以為有品質保證的歐培拉蛋糕會很貴

但才NT.150,真是誠如傳說中的物美價廉吶。



彌月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歐貝拉洋果子店【草莓捲蛋糕】
延伸閱讀:【高雄】金龍彩波士頓派蛋糕
延伸閱讀:郭元益‧阿嬤ㄟ金孫油飯
延伸閱讀:彌月之喜 ❤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香芋蛋糕
延伸閱讀:彌月之喜 ❤ 百樂彌月蛋糕






























照片來源:歐貝拉洋果子店彌月蛋糕系列【草莓捲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