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小館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65巷11號
電話:06-2086815 




週末,Ju寶貝做完功課後,便帶著他和額娘一起外出用餐,

打算帶愛吃蛋包飯的他去吃金太郎日式蛋包飯

之後去大創逛逛,順道拿B小姐給的Cold Stone兌換券換個冰淇淋給他吃。




一路上,額娘又在呼弄他,說要帶他去吃米粉,

惹的他少爺是滿腹不開心,

這樣吵吵鬧鬧到了金太郎,才赫然發現這天沒有營業

還一直以為要去吃米粉的Ju,開心的嚷嚷

「哈!沒開啊!我就說吧!我們去吃飯飯啦!」

 飯?賣飯飯的沒開啦!這下子看怎麼辦才好!還得意咧~




我們走過育樂街,最後來到勝利路這裡看可以吃什麼,

本來打算吃之前吃過的鐵板炒飯,

後來額娘說,紅樓生意看起來很好

不妨試試看?

於是,這天的午餐時間,就決定是紅樓小館啦!!!





中午時間,假日,但生意好的很

開放式的廚房,一直傳來炒飯時發出的鐵鍋子聲響

一進門服務人員會給粉紅色的點菜單,點完後去櫃臺結帳即可。

 



進門前有先瞥過入口的熱銷產品介紹

我和額娘不餓,就合點了第一名的菜色,

而沛澤因為喜歡蛋包飯,所以選擇了蛋包飯給他。




這裡和金太郎有一點不太一樣,

沒有飲料和湯品免費喝,店內NT.10的古早味紅茶也算是便宜,

不過不愛喝紅茶的我終究沒有點。

湯品部分,可以額外單點酸辣湯、貢丸湯或者紫菜蛋花湯,

三者均一價,NT.20。

 

 



蕃茄蛋包飯,NT.50

這真的大的有點扯,外出買飲料的我一回到座位

看到送上桌的超大蛋包飯,真是差點沒讓眼珠給掉出來

而這樣只要NT.50?!




斷面,比起金太郎的蛋包飯,蕃茄醬少了點,所以鹹度恰好,

裡頭不是炒洋蔥和香菇,阿瑪一定會很喜歡,

可惜太大一個,份量大到我們兩大一小難以解決,

要不要這麼料好實在啦,老闆!





我點的第一名,煙燻雞肉炒飯,NT.50

不虧是第一名。一上桌,Ju寶貝各吃一口後,選擇了這盤作為主攻

捨棄了他最愛的蛋包飯,

煙燻雞肉十分的香,即使色澤看起來偏淡,但整體味道充足卻不死鹹

很是美味,難怪會榮登第一名寶座了。



不過這份量也是有點太超過....

好佳在Ju是個很會吃的孩子,不然這兩盤看我們怎麼解決才好。





我和額娘對蛋包飯有點束手無策...




幸好我們決定就合點一個,不然,真的要喊救郎了...




有潛力的孩子!


我:『有沒有吃飽?』

Ju:「有!

沒飽我就煩惱了....

 




吃飽飯後,先去大創逛逛,沒想到Ju耐不住性子

Ju:「雅姨,快去決帳啦」

我:『什麼是決帳?』

Ju:「就是付錢啦!」

嘖...口齒不清喔,結帳也講不好

我:『這麼趕幹嘛?』

Ju:「我要去吃冰淇淋啦!!!」

我:『你餓了?!!!!!!!!(大驚)』

Ju:「有一點點啦!!!」

  真是潛力無窮的孩子....


 

 

Cold Ston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電話:(06)2280459


Cold Stone位於新光中山店B2,

生意比起隔壁的Dount,就是少了些人潮

這樣很好,我一向討厭排隊,

點了沛澤指定的非常莓外傳,這算是比較不甜的口味。


 

 


將整個B2走了一圈又一圈,週末的新光美食街,要有位子都很難

最後只能請寶貝拿著,我們走到1F人潮較少的電梯旁

站在Dior櫃旁享用了。

 

 

 

小孩、Cold Stone & Dior.....




在思考些什麼?




最後一個人又把整個冰淇淋給解決了


 


下次帶你去吃吃到飽,好不好?一定....會很划算的!!!

 

 

 

延伸閱讀:【台南】金太郎日式蛋包飯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