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阿嬤ㄟ金孫油飯-歡




力宏的寶貝滿月了

好像之前才聽說順利安產了,沒想到一轉眼竟已滿月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和胖胖家的歆翎滿月時送的金龍彩波士頓派蛋糕不一樣,

力宏送的是郭元益的阿嬤ㄟ金孫油飯禮盒

而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一系列的油飯有著不同主題的組合

例如:歡、滿悅、喜、慶和素慶…等

而我們拿到的,就屬於「歡」系列。





我喜歡這個大花布袋子,與阿嬤的主題相呼應,很是切題。

 





探頭往紙袋一看,嗯?裡頭也有大花布呢!





不過拍照起來,死肥竟說,那個大花布包裹的模樣,很像比基尼

   雖然有點像...但還是要說,真不知道這位阿伯在想些什麼…





上頭以紙片簡單卡住,因為角度問題,

所以不少人都把上頭的蝴蝶結給拉斷,這是小缺憾...





盒子上到處可見寫了阿嬤ㄟ金孫與郭元益字樣。

 





注意!!!!

 





最別出心裁的,還是上頭的這雙筷子吶!!

 




打開一看…

 





放筷子的地方也是精心設計過的

 

 




防霉抗菌,100%的天然木材唷!

 





歡系列裡頭,有的是一隻大大大雞腿,還有兩顆紅蛋

 






雞腿是炸過的,所以看起來略有點油膩

B小姐微波後,還是逼出了不少油,

不過實際一吃,會發現,雞腿,是台南口味的甜

這倒是比外表所呈現的要來的美味一點

若阿嬤烹煮過程中可以少些油,或許會健康一點...

 

 




我不喜吃熟蛋黃,所以舉凡茶葉蛋和此類紅蛋,都不在我飲食範圍內

於是這兩顆就讓阿哥和羅小鈞去分享了

 




底下的油飯,有栗子、雞肉絲、和香菇…等嚴選食材組成

吃起來肥肉偏多,也因此感覺上頭的肉絲比較像是肉燥一般的口感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口感,不過也是因此又增加了整體的油膩感。

 



 


雖然整個油飯組合讓我覺得略油,

不過憑良心說,香氣和味道都頗讓我所喜歡

初拿到時,光放在辦公桌上,就讓我們覺得食指大動了

味道上,調味比較偏向南部口味

也是如此,所以我的接受度偏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區域所在而口味有所調整

不過若不喜南部口味者(偏甜),

或許對我所吃的此品,會有點無法適應吧…


 

 


我倒是覺得挺好的,若可以再少些油。




彌月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歐貝拉洋果子店【草莓捲蛋糕】
延伸閱讀:【高雄】金龍彩波士頓派蛋糕
延伸閱讀:郭元益‧阿嬤ㄟ金孫油飯
延伸閱讀:彌月之喜 ❤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香芋蛋糕
延伸閱讀:彌月之喜 ❤ 百樂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