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給了我一隻攪拌棒,那是她院慶時自己射飛鏢射來的禮物。

第一次看到時,我大笑了

這攪拌棒長的很倒楣臉,很具喜感呀!!

然後不知道怎的,就這樣玩起他來了。




























出賣兄弟!(哪來的兄弟?)

我最瞧不起這種人,把他給我丟到海裡去!






出賣兄弟的下場,就是死路一條!

於是最後,倒楣臉,就這樣,死於A女王之手了....






演員:倒楣臉、A女王

後製:A女王

感謝贊助:楊小雯

 




好吧。

我承認我無聊了,

這把年紀玩這種東西,八成會被很多人攻訐,

但,第一次看到時,就打定主意要來玩一下,

就算被罵,我也認了....

反正我就是幼稚嘛!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