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旺旺的原燒海苔仙貝,

是去阿里山時,Min 帶去的小零食

因為想要吃點什麼鹹的,隨手拿起就是這餅乾,

吃起來十分很順口,所以到山上時,也被我吃的差不多了,

Min 說,妳對我的餅乾好捧場唷

哈,對啊,因為真的挺好吃的。






最近去逛合作社,發現合作社內有在賣一整包餅乾,

所以買回去放在零食櫃內,

阿瑪額娘來時,拿了幾包給她們配著咖啡和茶吃

味道很合額娘胃口,讓額娘讚不絕口…





某天,表姊陳老師去日本旅遊回來,

帶了日本買的仙貝給我們,

額娘特地為我留了幾包,要讓我嚐嚐看

媽說,這餅乾很好吃,但她還是喜歡旺旺的味道,

醬油味道比較濃郁。








包裝上還是以日本人的勝出,

不管正面反面,都有種淡雅味道

但旺旺的透明包裝也不見得遜色,

只是多了親切感。



 


打開來看,旺旺的海苔是長條狀

山差峨乃燒則是方塊狀海苔

厚度和硬度以山差峨乃燒比較厲害,

硬的讓我需要專心對付它,不然牙套可能會掉下來。

  



味道方面,旺旺的醬油味道比較香,也比較入味,

易咀嚼的硬度,讓老少都很咸宜。

不過山差峨乃燒的烘焙味道,帶出醬油的焦香味

是我比較喜歡的風味,

慢慢咀嚼,那種烘焙的韻味,會逐漸浮現,

是很有深度的味道。

兩者各有支持者,端看各人喜好。






但我其實想說的是,國產品牌,不會遜色於舶來品

咱們的國產老品牌旺旺,真的很棒!!!









旺旺厚燒海苔118g
 
商品規格:118g 
商品口味:原味
建議零售價:¥6.00 
產品特色:
領先於市場,獨特風味的高檔米果,添加天然海苔絲與珍品柴魚醬,
美味營養,自然健康。小規格包裝降低單價,更受歡迎。 
全中國唯一使用100%精選大米制造,天然健康,勝人一籌。 
全世界最大的米果制造商-旺旺集團榮譽出品。 
與日本三大米果制造商之一的岩制果技術合作。 
生產廠通過HACCP、ISO9001質量體繫及QS質量安全認證,品質絕對有保證。





























哦,我沒有在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