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麻辣燙
電話:0960-707-061
地址:台南市育德路與民德路交接路口
7-11育德門市
台南市北區民德路87號)對面轉角處




好像是開張沒多久吧,之前和額娘經過時就有注意到,

愛吃麻辣燙的額娘,一直是鄭記麻辣串的忠實支持者

每次到夜市總是得幫她帶回一份,

甚至買到不用詢問,老闆就會自動多給些湯呢!


 


這天和阿哥除了買海產粥之外,也順道帶回了這家新開的四季麻辣燙

去看醫生時,發現生意好得不得了,阿哥決定試試看!




這張的重點除了外送專線外,右上角的小女孩也很受到我注目

她非常乖巧坐在嬰兒椅上,不哭不鬧,就含著奶嘴看著人來人往,可愛極了…





然後忙著拍海產粥的我,一回過頭來…

  會不會太扯了點啊???????





沒有個原貌可以給我拍嗎????(↓此為小辣)





喝了湯頭,發現與我們熱愛的鄭記麻辣串有些微差距,

不大,不過鄭記麻辣串的湯頭比較濃郁,蒜頭味道也比較重

四季麻辣燙給的湯頭比較多,但相對淡一些

都很好喝,只是口味上重與不重的差別而已。



除了湯頭之外,我建議的凍豆腐倒是很不錯,

每個洞裡頭都是湯汁耶!





然後是雞肉,沒吃到,不知道嫩否,

不過我們點的麻辣燙大抵都是固定的選料:科學麵、鴨血、雞肉

這次多加了凍豆腐,阿哥很是讚許…(呼,幸好)

 

 


以一家新開的店來說,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

我和阿哥站在那裡,發現老闆們的雙手沒有停過

打包是一碗又一碗,沒忙打包時的手,也在忙著將塑膠袋裝入鐵杯中

光看,就讓我覺得手酸了,真的是很辛苦啊!

 

 

 

喜歡吃辣或麻辣燙的人,有機會的話,不妨來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台南】鄭記麻辣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