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度C低恆溫 Feeling Eighteen巧克力工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產品簡介:
嚴選的進口巧克力豆,手工孕育出的香醇,入口瞬間帶出淡淡酒香,
濃香細滑、百吃不膩.75%的可可濃度,苦甜適中,
倘若不知他人口味,此款爲首選.

保存期限 冬14日∕夏10日
最佳保存溫度5度(冷藏)
最佳品嘗溫度18度





是姊姊和姊夫去南投玩,特地帶回來的禮物。




記得之前胖去南投時,也有買回來給大家吃過,

不過吃了一塊,沒有拍照,所以不太記得是不是就是18度C的…

(↑  吃過就不負責任了耶)


金色盒子好漂亮。





不便宜呢,這樣一盒,不過收到禮物就好開心喔!




很大器的Logo







打開巧克力盒,裡頭有很像小時候在玩的玩具那種塑膠材質

小時候都會和哥哥們在廟口玩這種塑膠玩具,哎,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doh)

我的童年啊....(←年紀大了愛回憶)





好啦,回到正題,總之,裡頭有一張小卡、兩個可愛的叉子…





小卡上頭是貼心叮嚀。




背面…怪,因為羅小鈞一直吵著要吃,

邊應付他所以才拍起來糊的嗎??(找藉口)




75%的生巧克力。




研究完了上頭的兩樣物品,緊接著就是主角的登場了。




開了薄紙,裡頭長方形狀兩兩一對的巧克力排隊站好




角角似乎有點受潮了,也是,這路途遙遠,

中間解凍運送不說,還得拿來我家,會有這樣的狀況也是人之常情的…


 



各個角度的巧克力倩影…




這是什麼幻覺來著?




好,一陣手忙腳亂後,我要叉起來享用囉!

除了外觀看來受潮外,味道還是十分美味的啊!

巧克力口感綿密,吃起來十分滑順,入口即化,

75%的可可濃度,苦甜適中,所以對於不喜甜食的我來說,不會太甜

恰到好處,要不是礙於熱量,一定會多嗑幾個的!


 


本以為75%或許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過濃厚了些,

沒想到羅小鈞是吃完一塊接一塊,

迫不及待到令人傻眼…

結果最後這盒,我其實也就只吃到一塊而已啊....

就說我們家有養小老鼠吧?東西都會不翼而飛耶!

 

 

 

好啦,不過這也可以證明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的巧克力美味程度啦,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