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神廣東粥   六甲店
地址:台南縣六甲鄉中正路558號
電話:06-698-5994
營業時間:AM10:00-凌晨1:00





在六甲,如果想吃粥,除了佳品的海鮮粥外,

比較專業的粥品店家,就是食神廣東粥了。

食神廣東粥,位在
中正路的蔥抓餅旁,

對面是民生診所和俗俗賣超市。

其實很好找,尤其位於診所對面,

若生病沒胃口,走到對面恰好可以買碗清淡一點的粥品回去吃。








名片上的價格是舊的,這次去買發現有調漲了

不過名片還是沒有更改,所以只作為參考用。




招牌不小









是夫妻檔在經營的,煮粥的是老闆娘,右邊走進去的是老闆









記得第一次吃食神廣東粥時,只感覺怎麼那麼清淡,

好想加點醬油或者鹽巴....

問了CC,她說「是老闆娘煮的?」

嗯?妳會通靈???

原來學生中早已默默流傳著老闆煮的粥比較有味道,

老闆娘的粥會比較清淡的傳言吶....










這次吃到的也是老闆娘煮的,不過味道已經偏正常許多了。

我點的是廣東粥...








廣東粥,在我學生時代,是最喜歡的東西之一,

在家齊附近的三星世界裡,一家廣東粥的小攤子

是我和季溶最愛去的地方,

我們兩個愛吃熱食的人,總愛吃熱騰騰的粥吃到舌頭都燙到起泡,才肯善罷干休...






不過食神的廣東粥,有放皮蛋

且一旁的紅白相間丁狀蒟蒻,是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食材...








我雖然不討厭皮蛋,但這皮蛋也整個太大個了一點吧...?







第一次看到廣東粥裡頭有皮蛋時,整個有點訝異

以為自己買到皮蛋瘦肉粥...

幾次後便知道,這是食神廣東粥六甲店的特色吶!(←其他分店沒吃過...)




油條、肉絲一定要。








有,但不多的蝦子








對我來說,六甲食神廣東粥,粥熬的十分透,料也不算少

沒有特別美味或特別難吃

表現中等,在水準左右

據知,吃過海鮮意麵的人,也覺得他們家的海鮮意麵很不錯吃,

畢竟,還是一般小地方裡,吃粥的最佳首選,所以生意也一直很不錯。





但真要說到魂縈夢牽,難以忘懷,還是有一段差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