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電話: (06)2135-159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8號 







我知道這家店很久了

每次騎車經過都會看到

但是都沒有駐足,

只是想說下次要來吃吃看。





某天,Boo買來給我和CC吃,

三個,很大個,

由於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因此需要解凍,

約莫半小時後才開動,

一口咬下,Wowwwwwwwwwwwwwwwwww

除了類似冰淇淋的順滑口感外,還帶點沒完全解凍完畢的脆脆挫冰

不會全然感到甜膩,取而代之的是咖啡的香濃與醇厚

帶有多層次的感受,值得細細品味,

初次體驗,著實讓人驚豔

讓我不停的對Boo說『Great!So Great~』







Eva的Logo很可愛,是大頭女生




抹茶口味的,是Boo吃。




我的咖啡泡芙





CC的瑞士巧克力泡芙(可惡,我以為是巧克力,所以才不青睞的,沒想到是瑞士巧克力...)




雖然感覺被咬的很噁心,可是可以看出來因為融化的程度不同,

所以口感上頗有豐富變化。





我和老朱都讚不絕口呀。





斷面秀





說真的,若要挑剔有啥缺點....

就是整個太大一個了,

吃到後來,開始深呼吸,

下午吃下去,到晚餐還一點都不覺得餓.....

若是當下午茶,或許兩個人一起吃一個才剛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