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藝術大學餐廳---梅園
臺南縣官田鄉大崎村66號 , 
Tel:(06)6930100~3





工作壓力大了,就需要有一些宣洩的管道。





上禮拜,活動超多,

來圖書館的人也跟著多了起來,

人一旦多,白目的人也增加了

所以,幾乎整天處於壓抑情緒的狀態下,

火氣一直降不下來....





下了班,

決定找一些管道,發洩自己滿腹怨氣與怒火.....





於是,吃義大利麵,成了我既定的行程,

拉了很累的Boo,

走!南藝大散步去囉.....







上次看到義大利麵,就是在五舍的餐廳---梅園

依據CC妹妹的說法,梅園也是南藝大餐廳中比較好吃的餐廳之一

所以,我們到了梅園,

尋阿覓的,偏偏就是不見義大利麵蹤影

才知道,義大利麵,只是運氣與偶然而已,

並非天天有的吶.....





無從選擇下,我們挑了脆皮雞排當作晚餐

因為還在炸,所以我和Boo端了一碗湯,等候著雞排的到來.....







是紫菜蛋花湯





好大一塊雞排,料多又好,NT65





配料之一的筍絲





魯海帶,有點硬,可是頗有嚼勁





深綠色青菜,有益健康





玉米炒蛋,好好吃吶~~~





盤子上的Logo,吃起來別有Feel



雞排大塊又酥脆,

讓我想起陳媽的雞塊麵,

以往總是在中午下課後,

在大學城擠阿擠的,擠到陳媽去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總是只有地下室的位置可以坐,

我總是點雞塊麵,

因為陳媽的雞塊,總是點了再炸,因此多汁又便宜,

現在想起,唾腺還是會忍不住分泌出口水來.....





梅園的雞排和陳媽的比較不同,屬於很大塊的那種,

陳媽則是小小塊的好幾塊,

因為也是剛炸起來沒多久,

所以也很酥很脆,

不過因為太大塊,

在吃的時候,Boo都很怕我會把雞排打到她身上去,

果不其然,在我拉扯雞排時,

把雞排撇到了自己身上.....

如果真要有所建議,切一下可能會更好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