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鮪魚の屋(已結束營業)

08-8335858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73號








名不虛傳的黑鮪魚......



胖哥說「走!吃黑鮪魚去!」

耶!!好耶!!!走走走!!(胖哥疑惑「有約妳嗎?」…管你!)



禮拜天一早,哥哥開車載我、表哥,一起前往胖哥家





開車的男人…………不怎樣?





嘿!寶貝也跟來囉!



我們在胖哥家等他們整理好,哥哥露點照外洩,無臉見人吶...





我們要開胖哥的小銀到屏東去囉....



胖哥假借洗車名義,不停的把水噴向我,想要趕我走....(泣)





嫂子跟表哥,看起來感情不好





哥哥在跟寶貝玩SM....





胖哥開車,出發去!!黑鮪魚,等我呀!!





到東港囉,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加上迷路的話。





耶?好眼熟?!

對…我的爸媽也從高雄開車與我們會合了...

愛跟路果然是會遺傳的!





看我爹娘露出多害羞的笑容....





胖哥跟嫂子,伉儷情深





研究一下怎麼去比較好…





經過東港分局,哥哥下車問了路,

警察說,左轉就到了

沒想到,真的很近....

不可置信的順利找到,讓大家有點訝異,也覺得不太有成就感(不然是要迷路多久?)

這時候,準12點。







騎魔知識+上面,獲得不少網友的推薦





看起來很高級





漂亮的店面,歡迎光臨!





Menu





娘親不想理會我這標準觀光客...





交給胖哥點菜就好了....





店內服務生頗多,不過生意也是源源不絕





先送上來的,是小菜兩碟

真的很小兩碟





介紹鮪魚的種類







還有鮪魚的功效,

別介紹那麼多了,老娘要吃生魚片!!



這張,大家說要貼在飯桌前,

邊吃白飯拌芥末醬油,邊看著吃,

幻想自己在吃黑鮪魚壽司(是瘋了嗎?)



第一盤,深紅色的是招待的

由深紅色的,逐漸吃到上腹,

口感越來越Q,入口即化的感覺截然不同



沒有一般芥末醬的死嗆,入口反而很香,舒適的嗆度讓人很能接受



鳳梨蝦球,不是用罐頭鳳梨,而是新鮮鳳梨製成。



櫻花蝦炒飯,嫂子點的,櫻花蝦香脆的味道,佐以炒飯的蛋香,口感頗為特別



黑鮪魚蒸飯,我頗喜歡的,利用黑鮪魚油亮的部分下去炊,

讓飯中帶有魚香卻不腥,我愛我愛!!



看我哥的臉,就知道有多好吃

翻譯一下他的手語,意思是「好一個入口即化吶!!!」




讚到很晃動



蒜拌山萵苣,又像空心菜,又像地瓜葉的山萵苣

口感很刮,卻很特別



丁骨黑鮪魚排,肥中帶瘦,丁骨附近的肉更是嫩


好像在切牛排一般


味磳湯,不知道是啥魚,不過沒有腥味,



骨髓,附贈吸管,可以將骨髓裡的湯汁吸起來!

上面放了蒜頭酥,味道有點濃,有點蓋過骨髓的香味

湯汁喝起來都是蒜頭酥的味道居多



大家忙得咧....




飯後送上濃稠的紅棗白木耳湯,

濃濃稠稠的口感,帶有點菊花的香氣,

一口喝下,可以神奇的把嘴裡的蒜味、魚味都去除

我和嫂子都挺喜歡的。




是嗑藥了嗎?




胖哥說,讚啦!

七個人,這樣一餐,花了NT.4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