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生魚片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151號

  

以我自己來說啦,想要吃生魚片通常都是白天在市場買,

不然,再晚一點想吃的話,也可以在黃昏夜市買到,

但,這家生魚片小攤位,白天去就是只看到沒有營業的攤車

 

後來才知道他們晚上才有營業,

生魚片只在晚上營業?!這倒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這天恰好要回去,Line問了阿哥要吃什麼,他說「我缺普林」(註:形成尿酸造成痛風的兇手)

哪有人缺這種的?   好!想吃普林,那就來補一下普林!!!!

 

 

原以為小攤位就賣生魚片,沒想到店內還有菜單,林林總總的,

想起阿瑪愛味噌湯,於是外帶了魚頭湯回去!好便宜的價位!NT.50(2013/8)

 

我點了綜合生魚片,有NT.100、150、200,最後挑了NT.150的價格

 

 

左右兩邊的蓋子分別裝著不同東西,一邊是芥末跟蘿蔔絲,另外一邊是生魚片,蓋子闔上時就會變成擠在一起

只要將兩邊分開來就是老闆原本裝呈的模樣了

 

 

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

 

 

我當天沒有吃到,不知道筋多不多,不過之前阿哥買回來倒沒有筋多的問題。

 

 

這樣的普林看了好開心喔!咦?

 

 

魚頭味噌湯,被大家稱讚不已!之所以挑魚頭,是因為我喜歡膠質多而不喜魚肉多的部位,

魚頭飽含膠質,吃來格外輕鬆,另外又因為是宵夜,所以其實我也不希望份量太多。

 

不過NT.50,這麼大份的味噌湯讓我們喝到超飽也是很超值啊!

 

 

老闆很細心,切好我的生魚片後,發現魚頭味噌湯還沒好,

便先將切好的生魚片放入冰箱內冷藏,雖然等味噌湯好可能沒多久,

但這樣的小動作卻是讓生魚片保有新鮮度的關鍵啊!

然後老闆又長的很年輕帥氣這樣…(噗!兩者有關係嗎?)

 

總之這頓宵夜整個讓家人讚許不已,吃得開心又滿足,且適時的補充了普林(最好是有補充這個的啦)

金華街的美食果真臥虎藏龍! 

 

 

吃的 

 【台南】瑞穗沙茶爐一店
【台南】石舂臼海產粥
【台南】皮肥肉嫩的的煙燻鵝肉。煙鵝店
【台南】煙鵝店。好吃的不只煙燻鵝肉!
【台南】天意越南美食!道地又夠味的超美味越南小吃!
【台南】大台南生魚片。這家生魚片只有晚上才營業?!
【台南】Brunch。貓門咖啡 Cafe' Moment。會招攬客人的萌貓坐鎮,歡迎光臨!
【台南】魯董仔炸滷味。辣到噴火的滷味!
【台南】小香港茶餐廳。兄弟,這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